close

<PLUS BELLE 好時光藝廊>"In Your Eyes" 攝影展,展期為今年十月二十八日至明年二月十四日。

作品巡迴全球,世界頂尖法國魔術攝影藝術家Zakary BELAMY最新時尚人像系列"In Your Eyes" 攝影展確定在台展出,將由御美醫體系<PLUS BELLE 好時光家族>旗下<PLUS BELLE 好時光藝廊>經紀與策展,展期為今年十月二十八日至明年二月十四日。對於這次在台展出,選擇結合藝廊與餐廳,提供訴求「用詩歌藝文當佐料的歐風料理」的【好時光藝文廚房】舉辦,就是希望民眾可以在輕鬆又有美食饗宴的氣氛下,毫無阻隔地交流欣賞Zakary BELAMY傾力創作,精挑細選的攝影作品。

 

2005 年的9 月起,Zakary BELAMY展開了一個深具意義的企劃,他致力於捕捉「世界上最偉大的魔術師」風采,他環遊世界各地,從東京到蒙特婁、好萊塢到拉斯維加斯、巴黎、柏林、倫敦、北京、香港、紐約、阿姆斯特丹、雅典、台北、漢城以及歐洲各城市等地,世界巡迴拍攝這些魔術師們。2006年瑞典“世界魔術錦標賽”中,Zakary BELAMY首次將這些攝影作品展出,便獲得巨大迴響,引起轟動,他的攝影技巧也迅速聲名遠播,這次展出就包括知名魔術師劉謙。

 

Zakary BELAMY的作品曾經在世界各國皆有展出,2007年英國伊斯特,2005年至2009年在法國巴黎,2009年在中國北京,2010年在韓國釜山,2011年在英國黑澤和意大利聖文森。過去四年間,他的作品在美國、英國、中國、比利時、法國和德國超過60種出版物中刊登,其中有十多次更是被選為封面照片。

 

Zakary BELAMY表示,「對於我來說,每一件作品都魔法般地混合了幽默、譏諷和誘惑,每一件作品都把瞬間微妙的事物凝聚成永恆。2011年將是重要轉變的一年,為了擴展亞洲市場,台北將成為我的大本營,希望可以讓亞洲的演藝界、時尚界、藝術家和演員們感受到我鏡頭的魔力。」

 

難得一見國際攝影大師作品,不容錯過!十月二十八日至明年二月十四日歡迎前來【PLUS BELLE 好時光藝廊】參觀用餐,一起來享受<美感x美味x美好>的好時光。

 

地址:【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號(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展覽開放時段:11:30~17:30

入場費用:午餐&午茶最低消費。

備註:17:30~22:00晚餐時段亦可供看展,但亮度有限,因此可能不利最佳觀賞。


 

【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

                                  新聞聯絡人:陳亭文

                                        電話:(02)2772-3129

【PLUS BELLE FAMILY 好時光家族】, YOURFITS GROUP CORPORATION (USA)

PLUS BELLE ARTS BISTRO (TAIPEI EAST DISTRICT)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

PLUS BELLE ARTS SPACE (TAIPEI EAST DISTRICT)

【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

PLUS BELLE THE ARTS SOCIAL-NETWORKING (ONLINE-2-OFFLINE)

【詩歌藝術文化策展經紀-P.TAS詩藝文社群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