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現場報導,2012/10/28】昨天(10月27日)下午,由國際知名法國攝影家ZAKARY BELAMY攝影創作、表框運送,並親自下場佈展,在台北東區忠孝東路251巷內,藝文時尚新據點--【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幾乎可以掛畫的每一片牆上,掛上20多幅高水準的攝影藝術作品;讓在爆滿的【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的許多食客,也一起體驗了國際藝術家的藝術家佈展過程,與其真誠與堅持,直率與品味,藝術家與觀賞者一起享受的一場<美感x美味x美好>的藝術佈展好時光,可真謂畢生難得!

攝影ZAKARY BELAMY,模特兒CLEOPATRA世界頂尖魔術攝影藝術家ZAKARY BELAMY、難得一見的法國國際攝影大師作品,全部是人像攝影作品,被攝影人物除了來自台灣外,還包括日本、法國、德國、俄羅斯、香港、新加坡等,例如國際知名魔術師劉謙、與劉德華有合作關係的日裔法籍CYRIL,專業模特兒王子妃、CLEOPATRA LIN (上圖模特兒),日本知名劇場表演者Shuraku & Jyuraku,以及一些讓您分辨不出是職業模特兒或素人精彩動人、戲劇化、美不勝收的攝影,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攝影藝術家ZAKARY BELAMY昨天午茶時段,在爆滿的【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的許多饕客樂迷,也一起體驗了國際藝術家的佈展過程,真誠與堅持,直率與品味,10月28日11:30起,有興趣的民眾、特別是藝文收藏家或愛好者,歡迎前來【PLUS BELLE 好時光藝廊】參觀用餐或午茶或品酒,同時一起來享受<美感x美味x美好>的好時光。

值得一提,攝影藝術家ZAKARY BELAMY佈展完成後,晚上繼續參加萬聖節PARTY & 詩兒樂團的現場演場會,他除了由【好時光藝廊】經紀人JEAN-LUC介紹認識主唱詩兒、吉他樂手舒吉吉,以及也來參加演唱會的名中醫師廖婉絨、許豪庭等人外,並巧遇年僅14歲、被封為華人第一美少女、也具有創作能力的歌手/藝人/演員許雅涵,相見甚歡,不排除有國際合作的攝影計畫。

攝影  

*地點:【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號(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停車場在忠孝東路X安東街X復興南路之間,以及在建國南路高架橋下)。
*入場費用:午餐/午茶/晚餐各有最低消費。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