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現場報導,2012/10/28】世界頂尖法國魔術攝影藝術家Zakary BELAMY最新時尚人像系列"In Your Eyes" 攝影展,今天中午在【PLUS BELLE 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也是【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舉辦一場私人預展開幕酒會,不只因為許多攝影人物是國際知名魔術師,包括劉謙與CYRIL,而且還有兩位型男冠軍魔術師MIKE CHAO趙正明與WEN-HAN KAO高文瀚大駕蒞臨,現場即興表演幾段魔術,讓現場魔力四射!!
世界  

這次展覽的藝術家 Zakary BELAMY (上圖左四)邀請數名好友到場共度好時光,包括兩名華人魔術界明日之星 Mike Chao (趙正明)和Wen-Han Kao (高文瀚) (上圖右一&右二)、以及這次展出人像作品的專業模特兒之一 CLEOPATRA LIN (上圖左二)等人。

外型俊帥、神似裴勇俊但非常年輕的魔術師MIKE CHAO ,還現場表演幾段魔術,讓在場嘉賓甚至【好時光藝文廚坊】的服務人員都放下工作,驚嘆不已。【好時光藝文廚坊】五星級飯店級大廚們特製精緻點心和雞尾酒招待,大家都在這個充滿文藝氣息的用餐環境,享受最綜合了美感X美味X美好的歐式創意美食,同時觀賞Zakary BELAMY精心挑選的攝影藝術作品。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