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現場報導,2012/10/29】國際知名攝影家 "IN YOUR EYES" 的攝影展正式在台北東區<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開幕展出。目前暫居台北民生社區的世界頂尖魔術攝影家ZAKARY BELAMY,幾乎傾全力呈現多年來的攝影精選,還頂著感冒的身體全程親自表框、搬運與佈展。BELAMY的完美藝術家性格就是要一次呈現給【好時光藝廊】也是【好時光藝文廚坊】的觀眾或饕客,一場融合美感X美味的美好時光。

世界  

ZAKARY 攝影展

  

難得一見的法國國際攝影大師作品,被攝影人物來自全球,可見藝術家BELAMY 跑遍全球各地,實踐攝影藝術創作執著與熱忱,包括:國際知名魔術師劉謙、與劉德華有合作關係的日裔法籍Cyril、日本魔術大師Shimada,美國心靈大師Max Maven,台灣專業模特兒Fay Prince (王子妃)與Cleopatra Lin (螢君),日本知名劇場表演者Shuraku & Jyuraku,美國脫衣舞孃Lisa Martin,法國知名男舞者全裸演出Laurent Beretta,都被BELAMY 調教成一種深刻的戲劇化、充滿魔幻張力的角色中,並一次一次地在按下快門的瞬間,走入他的鏡頭中,世界知名的魔術大師都不例外。

這次展覽的國際頂尖攝影藝術家的作品,進駐台北東區靜巷【好時光藝文廚坊】的展場中,觀賞機會難得;同時,這攝影作品主題全為人像,可親度與收藏度高、長期保存價值可期,不論家書房臥室或客廳、辦公室或營業場所,都適合把個人可能中意的精彩動人、戲劇化張力強、美不勝收的攝影藝術作品,納入私人收藏,本次展出僅精選20多幅作品,請觀眾千萬不容錯過!(攝影: ZAKARY BELAMY)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