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BELLE好時光藝廊】於每周四晚上7:00,

 

邀請縱橫藝術投資界三十年經驗的學者鄭松維教授(中華亞太藝術文化交流學會秘書長、知名藝評家、藝術文創產業資深媒體人)

 

親臨現場演說【藝術鑑賞與投資講座】,鄭教授熟悉兩岸與世界華人藝術市場,擅長掌握數十到數百的高倍數藝術投資的秘訣。唯有【PLUS BELLE好時光藝廊】才有這樣的講座,機不可失!小額投資獲利不是夢,很多人覺得藝術投資是上流社會階層才能完成的事。鄭松維教授指出:「藝術品價格也需市場來推動,新生代或二線畫家,其作品價格能往上走的空間,靠背後畫廊或經紀公司將其推上國際舞台。 名家版畫、水墨大師的書法、攝影家的作品、名人書信、 小幅油畫,甚至早期限量發行的畫冊(有編號、有簽名為要件),都是藝術投資最佳的入門選擇 。」

 

 

參加【好時光雅集】每週四晚上7:00舉辦的【藝術鑑賞與投資講座】,在輕鬆愉快用餐的環境下,只要一頓晚餐,就可以欣賞這些博物館級的藝術品,包括多位名家畫作及銅雕,有已故台灣現代雕塑教父─陳夏雨的裸女人體銅雕作品、雕塑大師朱銘的師父─楊英風的佛雕、多幅當代藝術家謝孝德的水彩作品、獲獎無數廖德政的得意門生─曾茂煌的油彩...等珍品,還可和藝術投資界學者面對面學習,參加【好時光雅集】必定收穫良多!

 

 

 

參加辦法:點一份餐or一杯飲料 /人

 

地址:【好時光迴廊】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一號。

 

訂位/諮詢專線:02-2772-7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