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NEXT ARTIST? 尋找明星藝術家> 徵選活動,優選者可獲獎金最高19萬2
JEAN-LUC & TROUPE  

尋找下一個莫言<諾貝爾獎小說家> 、下一個李安<影視金獎劇作家>
優選者還可享有[大師私塾]與[創作教練]計畫與文創經紀/行銷公關等客製化服務*

⋯⋯
【好時光現場報導,台北東區,2012/11/8】兼具文創產業化理想,以及經營獲利化目標雙重使命的PLUS BELLE好時光家族,日前結合好時光家族旗下的<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好時光藝文廚坊>、<詩歌藝術文化策展經紀>與<好時光雅集>等實體文創展演平台及網路社群的虛實整合行銷團隊聯合主辦WHO's NEXT ARTIST?-尋找明星藝術家的徵選活動,徵求對象包括小說家與漫畫家,動畫與影視劇作家。

優選者可獲得創作年金,獎金最高19萬2千元。這個誘人的獎金與尋找<明星藝術家>的訴求,應該就是這個訊息日前發佈時頗為低調,卻已經在網路被大量點閱與分享的主因之一。

據了解,這個活動的策辦,主辦單位曾經多方請益、發想與研究,並即將結合許多專家與顧問的諮詢資源,包括中央大學文學院副院長兼外文系電影研究室主持人、也是台灣新電影運動推手的林文淇教授,開南大學張世儫教授、也是電影《手機裡的眼淚》的編導,台灣藝術大學鍾世凱教授、也是台灣動漫創作協會現任理事長,台灣動漫創作協會的名譽理事長鄧有立、也是著名的動漫產業大老,電影資料館前館長李天石養,台灣票房破億的電影《雞排英雄》與《陣頭》的知名行銷製片范健佑,高鳳數位內容學院教授、也是知名漫畫家與藝術評論家鄭松維,以及數位媒體匯流與文創產業發展的重要意見領袖黃國俊、詹婷怡、李學文、李欣龍等。

其中也是資深媒體人的鄭松維,可說是這個徵選活動幕後重要的總顧問。鄭松維表示,好時光家族投入藝術與文創產業的下一步路,將是通往藝術與文創產業、掌握數位匯流趨勢的平面媒體;希望這個媒體也有助於行銷與經紀藝術家與小說家、漫畫家與劇作家。

根據主辦單位表示,這個WHO's NEXT ARTIST?-尋找明星藝術家徵選活動,主要目標就是要喚起大家一起來尋找下一個莫言<諾貝爾獎小說家> 、一起來推薦下一個李安<影視金獎劇作家>。成立不到一年的好時光家族投入整合藝文櫥坊的文創產業新業態,希望以小搏大,專注影視與動漫創作過程中最重要的劇本與故事,針對[創意故事]人才的經紀,包括小說家、影視劇作家、漫畫家等,其做法就是要與許多過於強調純粹藝術本質與深度品味、創作的自我理念與作者價值,卻常常缺少可讀性、可拍性以及市場性的小說或電影劇本,做更明顯的區隔;並且進一步試圖在創作與製作的過程中,提高各種創製類型的創意內容附加價值與創作者/藝術家的品牌價值。

主辦單位強調,好時光家族投入藝術與文創產業,不會好高騖遠、但也不會自不量力,針對創意故事與劇本的人才經紀將以最可行且穩當的方式為之,也盼望能引發更多創作者與產業人士,特別是電視台與電影製作公司、圖書出版與影視發行公司、版權與授權公司,更多的共鳴與支持、上下游串連或策略結盟。

值得注意的是,這項徵選的優選者除了可獲得最高19萬2千元的獎金外,創作與製作期間,還可享有[大師私塾]與[創作教練]計畫與文創經紀/行銷公關等客製化服務,詳細徵選活動辦法請見下文,或官方部落格: plusbelle.pixnet.net/blog。電洽02-2772-3129,找陳小姐或閻總監。

應徵或詢問: plusbelle.art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