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好時光】這禮拜六!一票雙享受,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樂團,給你最優質的好時光!

●2012/11/24(六)晚間8:30購票入場
●票價:350元(包含飲料、小點心)
●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號(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772-7273

●三十萬年老虎鉗:

Vocals - 正直、Guitar - 阿雷、Guitar – Alanpo、Bass - 羅祥、

Drums - 子軒

由主唱鄭植、吉他手雷神、吉他手柏翰、貝斯手羅痣祥、鼓手子軒組成的五人搖滾部隊。

以傳統的美式老搖滾當作基底,混入藍調、鄉村、放克等等元素。歌多以團員的生活經歷所構成,時而帥氣、時而白爛、時而鐵漢、時而柔情,有時候又有那麼一絲絲的下流。

2009年誕生,2010年入選海洋音樂祭熱浪小舞台。參與許多live house表演與活動,如地下社會、台北國際藝術村村落餐廳、女巫店等。

2011-2012吉他手阿雷以及主唱鄭植從軍暫時休團一年,這一年吉他手柏翰也出國深造。

如今鄭植、阿雷從馬祖全身而退,老虎鉗們已經正式歸隊整裝蓄勢待發,準備在武林中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一年樂團

vocal 荷蘭
guitar & vocal
阿左
guitar & vocal PZ
drum
瘋子
bass
郭宏

相遇,之後我們開始倒數。

實現了口頭上的承諾;

一年後即將入伍的阿左、
法國留學的荷蘭、
和有可能返回大馬的PZ,

將帶著他們的聲音,
在僅存的日子中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