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孃下部:罪色-馬力歐(右)和芽芽茵(左)有全裸激情床戲

 [多汁報影劇組/台北報導] 兼有[情色電影X史詩格局] : 從日本的<感官世界>(1976 大島渚/導演 &阿部定事件/改編),到中國/台灣的<色戒>(2007李安/導演&張愛玲/小說原著),到泰國的<晚孃>(上下部)(2012/2013 龐帝華諾 Pantewanop Tewakul/導演 & 烏沙納 Pramool Unhathoop小說原著)......很巧,這三部都與日本軍國主義有關。

戰爭無情,而情色是表象,是逃避; 戰爭殺害無辜人民,最後或罪後,性愛才是生存的本能,才是本我的慰藉。

所以,片名副題為罪色=色情無罪? 罪不在色?

[相關報導訊息&精彩評論--請詳見文創傳媒《多汁報》最新一期 http://www.facebook.com/juicytimes ]  

[圖] <晚孃下部-罪色>之劇照) 將在台灣 2013/5/31上映 (甲上娛樂提供)

*2001年版的電影<晚孃>由香港藝人[鍾麗緹]主演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