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汁報130622-6見  [多汁報汁小編/台北好時光藝文廚坊現場報導] 轉載PLUS BELLE好時光藝文廚坊創辦人、也是文創傳媒《多汁報 JUICY TIMES》發行人之語:

「自己將被自己所創辦的事業擊倒--就像王建民之於殘酷現實的大聯盟一樣嗎?--那些日子裡,連連的惡夢裡、壓根兒也都沒料到,如今卻<逆轉>成,一份能夠在超商上架的(自我標榜的)文創傳媒!

文創傳媒《多汁報》在【全家】、【OK】、【萊爾富】超商(限大台北)上架 (最新一期為7/6週六與7/7週日)! 請支持、請期待、請轉貼、請行動、請零買一份 (45元原價/特價15元)或請贊助訂閱(20期/特價310元含平信郵資寄到貴府或辦公室)、請期待您為我們的文創努力用力消費、捧場出一個新階段的<小小逆轉勝>! 

全新改版並增頁一倍的《多汁報》(四大張共16版),自2013年6月22日(六)起,每雙週發行的當週週六與週日(每期僅上架發售兩天),可於全台北市與全新北市的【全家】、【OK】、【萊爾富】等共計將近2千個便利商店購買。

以下是上一期的前幾版,請笑納喔!雖有許多仍待修正改善!」 
(文創傳媒《多汁報》第11期 J1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