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327_640625342629144_175464999_n  

[圖] 氣質美女演員張鈞甯 (右) 與御丰中醫診所主任醫師廖千慧,日前KOSE 潤肌精的新品發表會上,合影於台北的國家音樂會。

[氣質美女演員] 張鈞甯 x [御美醫中醫師] 廖千慧 聯袂出席

<美麗X美感X美好>融合的完美無缺的一場<健康美學盛宴>


【多汁報健康美學組、生活消費組/台北綜合報導】被喻為台灣最有氣質的美女演員張鈞甯,上週出席日系頂尖時尚品牌 <KOSE 潤肌精> 的最新產品的代言發表會,突破以往的期待,這場發表會的地點,KOSE高絲公司竟然是選在華麗高貴、古典建築風格的國家音樂廳入場大廳,現場呈現的,真是<美麗X美感X美好>融合的完美無缺的一場健康美學盛宴!


應邀參加<KOSE潤肌精>的發表會的還有一位知名醫師:[御美醫聯盟體系的中醫師廖千慧],以便能與這次KOSE 的「和漢植淬抗老新品」有所專業呼應。<KOSE 潤肌精>的新品發表會中,目前任職於台北東區的<御丰中醫診所主任醫師>的廖千慧,並且特別以中西醫整合專家的專業背景,簡報蘆薈、洋甘菊、射干根等,漢方植物淬取成分的抗老效果,迴響熱烈,引發台灣各大媒體爭相採訪與報導。

※更多精彩文化/創意/藝術/娛樂的報導與評析請見文創傳媒《多汁報》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