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節錄自文創傳媒《多汁報》第17期

《多汁報》社長尚潔梅9月7日受邀參加於山東青島舉辦的「第七屆世界華文傳媒論壇」。《多汁報》備受與會的華文傳媒菁英注目及好評。  

[上圖]《多汁報》社長尚潔梅9月7日受邀參加於山東青島舉辦的「第七屆世界華文傳媒論壇」。《多汁報》備受與會的華文傳媒菁英注目及好評。

《多汁報》社長尚潔梅與台灣《中國時報》等媒體同業合影於華文傳媒論壇中。

[上圖] 台灣的傳播媒體界人士參加第七屆華文傳媒論壇,包括 (左至右):《多汁報》社長尚潔梅、《中國時報》社長王美玉、《旺報》社長黃清龍、【東森電視台】副總張玉珍、【中央社】總監粱君棣。 

《多汁報》參加世界華文傳媒論壇文創定位受注目

全台灣【全家、OK、萊爾富】超商隔週週末上架

推廣「投資藝術文創、創造品味生活、活出富裕人生」 

【藝文組、傳媒組/台北、青島連線報導】以「文創傳媒」為鮮明定位的《多汁報》,在創刊發行只有短短半年多內,即受到台灣與全球華文傳播媒體界的關注,《多汁報》對廣大的文創相關領域華文讀者,及文化、藝術、影音、出版、數位匯流、創意、時尚等領域的業者,訴求「投資藝術文創、創造品味生活、活出富裕人生」的使命,也逐漸在兩岸與世界華文社會,引發迴響與佳評。

 

《多汁報》尚潔梅社長

出席世界華文傳媒盛會

 

《多汁報》社長尚潔梅先生97日至9日,受邀參加於山東青島舉辦的「第七屆世界華文傳媒論壇」。他向來自亞洲、美洲、歐洲、非洲、洋洲等全球各地58個國家及地區的460位華文傳媒菁英,展示及贈送以文創與藝術為主要內容的台灣《多汁報》,深受全體注目及好評。

   「世界華文傳媒論壇」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華文傳播媒體同業活動。此次台灣方面同時受邀參加者,另包括:《中國時報》社長王美玉、《旺報》社長黃清龍、《聯合晚報》社長羅國俊、《中華日報》董事長胡鴻仁、【新浪網】總監陳國柱、【東森電視台】副總張玉珍、【中央社】總監粱君棣等傳媒負責人。

本屆「世界華文傳媒論壇」由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山東省政府等機構主辦,特別關注全球華文媒體的發展現況與趨勢;現場引發最多討論的議題是:世界變局下的華文媒體新使命與新思路,以及如何成功轉型的現實問題。

於山東青島舉辦的「第七屆世界華文傳媒論壇」,有來自亞美歐非全球各洲共58個國家及地區的460位華文傳媒菁英與會。

 

[圖]於山東青島舉辦的「第七屆世界華文傳媒論壇」,由中國國務院僑辦、山東省人民政府、青島人民政府主辦,共有來自亞美歐非全球各洲共58個國家及地區的460位華文傳媒菁英與會;中國新聞社等代表擔任主席團。

※本文節錄自文創傳媒《多汁報》第17期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