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文創傳媒《多汁報》,更多文創/藝術/影劇/動漫/出版/數位匯流/時尚設計/健康美學報導與評介詳閱《多汁報》

木子尋1  

言情驚悚vs.愛情推理vs.科幻倫理 結局到最後才能確定 

 (Lust, Gated)

木子尋。創作短篇故事集

導與名作家 名模與名主播 熱情推薦

 【出版組/台北訊】著有《繭》、《兔男的迷宮》等長篇小說的新銳作家木子尋,歷時半年多的努力,並由好時光文創出版事業部企劃、編輯,集結了木子尋過去將近十年的創作故事,即將於今(2013)年12月下旬,推出首部創作短篇故事集《密戀慾門》。   

      書中集結12篇跨域故事,類型跨域:言情驚悚vs.愛情推理vs.科幻倫理等,許多故事的結局,讀者一定要讀到最後一段或一句,才能確定或理解。

    《密戀慾門》透過一篇篇虛構的故事,隱隱約約想要告訴讀者的是:不確幸年代,這星球上最確定的事,那就是,情&慾、戀&癖、躁&鬱、色&戒、都各自密謀,湧向那一道道「密‧戀‧慾‧門」……只因,她們都亟待救贖,只因,生命情愛的秘密,就在其中。

    本書的企劃編輯還特別向三部台灣出品之經典華語愛情電影&導演致敬 :1980s《戀戀風塵》侯孝賢導演,1990s《愛情萬歲》蔡明亮導演,2000s《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導演;書中編排的三大輯故事中,各有三篇故事,與這三部電影的精神與靈魂有著某種方式的相通、呼應、甚至受其召喚。這同時,也透露了好時光文創出版系列【故事潮‧影小說】的基調,並期望能被用來改編成影視劇本。

    據了解,《密戀慾門》書中數篇故事已計劃授權,改編成電影片、電視劇或漫畫書,以及手機APP的數位匯流多元化授權出版。

   《密戀慾門》呈現12篇原創故事,12次愛戀夢迴,12道人性閘口;並已經有來自影視、出版、文創等各界編導、作家、教授、出版人、名主播與名模等菁英名人的熱情推薦,值得期待。

    好時光文創相關出版或投稿洽詢:juicytimes.arts@gmail.com

※節錄自文創傳媒《多汁報》,更多文創/藝術/影劇/動漫/出版/數位匯流/時尚設計/健康美學報導與評介詳閱《多汁報》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