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超大型巨人  

【進擊】台北國際動漫節 2/4起

東立出版特邀《進擊的巨人》

1:1超大巨人頭 台北動漫節展出

[圖]進擊的超大型巨人 (擷自2014台北國際漫畫節官網)

    【多汁報動漫組與漫潮報/特稿報導】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後天 (2/4) 開幕。焦點之一就是,『東立出版社』特請曾巡迴日美等國家的 1:1 超大型巨人頭來台展出。讀者只要於2月4日至8日到南港展覽館攤位,就可一睹「進擊的超大型巨人」喔!

    《進擊的巨人》漫畫爆紅,並非偶然。故事與角色的成功是由許多細小環節組成,像是獨特的世界觀、多彩的角色等,但最讓人欲罷不能而一讀再讀的,就是疑雲重重的「故事」大謎團。

    故事從 100 多年前說起,當時世界上毫無預兆地冒出了人類的天敵「巨人」。巨人們雖無智能,但卻以壓倒性的力量將人類捕食殆盡,幾近滅亡。倖存下來的人類逃進了三道巨大城牆內,確保了生存的空間。過了100多年和平生活後,人類忘記巨人的威脅,故事也就從這裡開始。在突如其來出現的「超大型巨人」帶領下,巨大城牆最外層瑪利亞之牆被打破,巨人們再度湧入人類世界,也為主角艾連的城市「希干希納區」帶來毀滅性打擊。在希干希納區淪喪的當天,艾連親眼目睹了母親被巨人捕食,也萌生了對巨人無比的恨意……。

    作者諫山創,運用抽絲剝繭般地敘述手法,讓艾連與伙伴們,拼上了性命解開了一個謎後,卻又發現了更大的謎團,而讀者們也將漸漸投入而無法抽離。作者曾在一次訪談中提及,當所有謎團解明之時,《進擊的巨人》也將迎來最終的結局。 

    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網址www.ccpa.org.tw

展出時間
2014年2月 4 日(二) 至 2014年2月 8 日(六) 每日上午10時 至 下午6時

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抵達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後,由1、2、4號門出口即可直達會場

售票資訊
票價100元

備註說明
1. 開放115公分(含)以下兒童免費入場,須由家長陪同;115公分以上者須購票入場。
2. 身障者憑證免費,於10:30後由服務台旁1號門服務人員引導入場;陪同者需購票。
3. 為維自身消費之權益,請勿購買來路不明之商品,且拒絕不明人士之代購行為。

[圖] 2014台北國漫畫節會場圖示2014台北國漫畫節會場圖示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https://www.facebook.com/HowArtsCo 

文創傳媒《多汁報》JUICY TIMES  https://www.facebook.com/juicytimes  

※節錄自文創傳媒《多汁報》,更多文創/藝術/影劇/動漫/出版/數位匯流/時尚設計/健康美學報導與評介詳閱《多汁報》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