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委劉大貝祝賀兩會會務蒸蒸日上  

影視/動漫/文創產業 「兩會」春酒

「人脈+文脈+金脈」 串連交流熱絡

兩會理事長:微電影協會李天石養(上圖左) 動漫協會鍾世凱

國民黨中常委劉大貝(上圖左)、旺旺中時媒體副總裁顧超

資策會副執行長龔仁文、電影與動漫圈大老鄧有立、陳俊榮等出席

 【多汁報影劇組台北綜合報導】號稱是史上「最牛」的民間團體「兩會」:台灣微電影創作協會與台灣動漫創作協會於昨(10)日晚間六時三十分起,假台北市中山堂前老字號餐館隆記菜館,熱情盛大舉辦「春季交流酒會」,席開八桌,期盼促進文創產業跨界交流合作,現場可謂「人脈+文脈+金脈」,串連交流熱絡。

一開場,台灣動漫創作協會理事長鐘世凱與台灣微電影創作協會理事長李天石養輪番上場致詞,感謝理監事及全體會員對會務的協助推動,並祝賀大家身體健康馬年行大運。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副總裁顧超致詞  資策會副執行長龔仁文博士(右一)逐桌敬酒祝大家馬年行大運  

當晚到場祝賀的嘉賓包括:國民黨中常委劉大貝、資策會副執行長龔仁文博士(右圖右)、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副總裁顧超(左圖中)等,對「兩會」人才濟濟深表讚佩,感受台灣微電影及動漫產業的願景充滿希望,並期許馬年能創造更多的驚喜。

南台科大數位設計學院長張育銘:

   盼產學合作,提高國家文創競爭力

    特別一提的事,幕後協助策劃這次春酒活動的「兩會」榮譽理事長鄧有立表示,今年與幾家大專院校及高職已促成產學合作的協議,台灣微電影創作協會與台灣動漫創作協會的專業人士將陸續到各校去展開講座,培育更多的優秀人才投入產業,來提高國家的文創競爭力。

專程北上的南台科技大學數位設計學院張育銘院長指出,首次見識到民間社團的向心力與社交能量,期盼有機會與「兩會」多交流,在產學領域營造更多合作空間,讓學生能無縫接軌,達成學以致用目標。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https://www.facebook.com/HowArtsCo

文創傳媒《多汁報》JUICY TIMES  https://www.facebook.com/juicytimes  

※節錄自文創傳媒《多汁報》,更多文創/藝術/影劇/動漫/出版/數位匯流/時尚設計/健康美學報導與評介詳閱《多汁報》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