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戀慾門 LUST, GATED ‧木子尋創作故事集》HowArtsCo. & Media好時光文創傳媒企編‧經紀‧授權‧出版

 密戀慾門封底照片-攝影Jimmy Ming Shum  

《密戀慾門 LUST, GATED ‧木子尋創作故事集》

 創作分享見面會 & 新書發表記者會

《密戀慾門》小說進行影劇改編

台灣影視&音樂&出版文創經濟

不。見。不。散。

[多汁報●出版活動組] 歡迎讀友、文友與粉絲,攜伴撥空蒞臨。每一場,前20位出席全程參與者還加贈【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歐風創意料理的一張100元現金抵用券及兩張飲料兌換券!請大家好口碑相傳,再熱情相挺! Photo (c) Jimmy Ming Shum

 lust-gated

見面會/發表會

【時間】

 

3/23() 14:30 【金石堂】信義店 龍顏講堂 (請點:金石堂書店-台北信義店)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6樓 (鼎泰豐餐館隔壁,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02)2322-3361 

http://www.kingstone.com.tw/store/storeinfo.asp?storeno=tks0006

 

●4/20() 14:00 【金石堂】竹站店 生活學堂 (請點:金石堂書店-新竹站前店)

新竹市民族路211樓 (Sogo 百貨公司11F,新竹火車站前步行即達) (02)2322-3361 

http://www.kingstone.com.tw/store/storeinfo.asp?storeno=TKS0154

金石堂信義店  金石堂-新竹站前店-SOGO11F  

 

【出席來賓

 

‧木子尋 (《密戀慾門》本書作者)    

‧《密戀慾門》專家推薦人 & 編劇、導演、作家: 

《密戀慾門》小說進行影劇改編

 台灣影視&音樂&出版文創經濟

‧林文淇 (國家電影資料館館長中央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教授) 

竹間也 (流行音樂名作詞/作曲家神祕佳賓 (皆陸續敬邀/確認中)

‧吳士宏 (好時光文創傳媒總編輯)

1613910_631814743551399_2126445877_n未命名  

   

本書作者與內容簡介

《密戀慾門》作者木子尋,台灣南投人,現定居台北市。憑著自信與毅力,讓他邁向小說家之路,足為勇敢構築夢想、專注自我實現的當代青年表率。2014年最新力作《密戀慾門》的創作故事適合影視劇本改編,已授權進入企劃製片程序;並依故事類型與創作風格分類,立意向三部經典華語愛情電影致敬:周杰倫導演的《不能說的秘密》、蔡明亮導演的《愛情萬歲》、侯孝賢導演的《戀戀風塵》;本書所歸屬【故事潮‧影小說】系列,也頗受各方注目。

 

「不確幸」年代裡,「這星球」上最確定的事:情 & 慾,戀 & 癖,躁 & 鬱,色 & 戒,都各自密謀湧向那一道道「密‧戀‧慾‧門」。只因,她們都亟待救贖;只因,生命情愛的秘密,就在其中!

【密】挖掘人性潛意識,〈密故事〉喚起你從未發現的深層心理壓抑、本能與道德間的衝突。

【戀】極致的愛、純純的愛、灼熱的愛,〈戀故事〉觸動你曾失去的愛、卻念念不忘的悸動。

【慾】凡人都有性慾、情慾、物慾、貪慾,〈慾故事〉警告你小心慾望激起了狂喜後的殺慾。

【門】當你面對走不出去或難以抉擇的人性、情愛、慾望閘口時,你如何自處?是冷漠、否定、或逃避?還是……?

密戀慾門-封面推薦人圖檔  

 

《密戀慾門。木子尋創作故事集》

對本書出版的好評&讚語

是「重建小說改編電影產業模式」及「為台灣電影產業補氣」的一次重要嘗試!

~林文淇博士 (國家電影資料館館長& 中央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教授) 

 ●12篇短篇小說是「十年的累積!」

竹間也 (流行音樂名作詞/作曲家) 

 ●探索人性焦躁不安的短篇小說,優游文字,激盪靈魂!

黃力奎 (資深影視編劇)

當你開始對一大段的人物特徵與內在情緒敘述感到乾渴煩躁,接下來,好像讀者回饋馬上傳遞給作者似的,立即換上來濕潤多汁的文字拼盤,讓人眼睛一亮,閱讀食慾大增。然而當你饜足了器官與體液,臉紅心跳、高潮迭起,有些喚起青少年時代讀羅曼史的印象時,筆鋒馬上一轉,回到清淡雋永的愛戀場景,彷彿飽餐後啜一口熱茶。

~ 沈政男 (文學獎得主,超人氣醫生作家)

以如同木紋質地平實的用字遣詞,描摹出與這個世代如此貼合的主題,精準地反映出身為人類,身處現代社會不可避免的那些愛恨糾結。

~ Michelle Ganf (文創經紀人) 

雖是小品,風格卻都不盡相同,但每篇很似又有相同個性串連著。那種筆法從第一篇,就讓我覺得好熟悉……沒錯就是這本 "Je M'EN VAIS" (我告辭了)!這本榮獲法國文壇最高榮譽的"龔固爾文學獎"年度首獎的味道。都有些電影手法在其中,看似平舖的文字,有時會突然將人們的靈魂拉高;有時又將人們的靈魂()盪底層。 

黃肇君 (人氣部落客)

 

眾多文友&讀者的好口碑精選

*「光看試閱就很引人入勝」

*「想像力真豐富」

*「最有"溫度"的一本書五顆星」

*「好戀棧這樣的溫度與文字之間的舞蹈這是文字的魅力」

*「很棒的作家」

*「精彩哦好看」

*「令人感動的故事」

*「以快速而令讀者無法喘息的節奏説著一則又一則的故事,像是收藏到一張好專輯般,聽完後就忍不住期待下一張專輯」

   

※主辦單位【好時光文創傳媒】保留活動內容之變動不事前通知權與其最終解釋權。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