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海報  

【多汁報/國立中正紀念堂/台北訊】看聽做 建築三部曲

 

中正紀念堂的「跟著大師‧愛上建築」講座與「中正之美ㄎㄜㄎㄜ章」DIY課程,透過分享專家們的經驗與動手體驗,帶領大家愛上建築的美。

 

【臺北訊】建築會說話?今年6月起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舉辦「跟著大師‧愛上建築」講座與「中正之美ㄎㄜㄎㄜ章」DIY,教您聽懂它們的悄悄話!

 

   佇立街頭的建築,可曾想過它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管理處於6月15日、21日、8月23日及9月28日下午2時,邀集包含建築師薛琴、實踐大學建築系副教授王俊雄、國立成功大學建築學系特聘教授傅朝卿與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助理教授謝宗哲等4位國內著名建築師、文化資產專家學者等,細訴1980年後台灣建築發展、台灣現代建築的文化思考、古蹟的文化資產保存再利用以及日本當代建築在台灣等議題,為看似冰冷的建築注入感情,透過欣賞與瞭解,帶著大家一起感受愛上建築!

 

  用看的用聽的還不過癮,管理處規劃了3場次的「中正之美ㄎㄜㄎㄜ章」DIY課程,配合正在中正紀念堂展出的「凝視與對話─中正紀念堂的跨時代藍圖」特展,把建築元素與刻章技巧結合,趣味之餘還能帶走專屬於自己的印章。活動自6月3日上午9時起開放網路報名,報名網址:event.culture.tw/CKSMH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喔!

 

  活動詳情歡迎上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官網(www.cksmh.gov.tw)最新消息查詢,或電洽02-234311001025

 

活動時間:103年6月15日至9日28日

活動內容:

1.      「跟著大師‧愛上建築」講座(自由入座)

2.      「中正之美ㄎㄜㄎㄜ章」DIY課程(需上網報名與繳費)

DIY課程網路報名時間:103年6月3日起(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event.culture.tw/CKSMH

活動承辦人暨新聞連絡人:推廣教育組 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0912716102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