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北市國際鼓藝節跨界演出

團隊來自韓、西非、土耳其、台灣

 韓國的幻多奇Fanta-stick  

韓國的幻多奇Fanta-stick

表演藝術組/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文化局主辦的2014新北市國際鼓藝節」,邀請到包括:韓國幻多奇秀團隊、非洲的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土耳其的鼓樂團,及台灣的身聲劇場、優人神鼓劇場、清溝國小二十四節令鼓等團隊,於67日起至625日在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演出

 67日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場,來自宜蘭的清溝國小二十四節令鼓」帶來結合書法、節奏、武術的套鼓表演;「土耳其的鼓樂大師」樂團,為民眾展現獨特的創意節奏與擊鼓技巧韓國幻多奇秀團隊,則將帶來一連串,精采可期。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今年國際鼓藝節以「跨領域、跨界」為主軸,邀請東西方多國表演團隊,利用鼓融合聲光效果及肢體律動,將鼓的擊樂做全新的詮釋,很有特色,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夢想社區森巴坊的表演  

夢想社區森巴坊的表演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