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觀眾感動 三代同堂觀賞
《軍中樂園》榮獲釜山影展開幕殊榮
身處台灣 必需知道的故事


【多汁報●金獎影劇組/台北訊】繼《艋舺》、《愛》之後,鈕承澤導演構思八年、籌備兩年、砸2.5億台幣重金,2014最新作品《軍中樂園》,網羅阮經天、萬茜、陳建斌、陳意涵、苗可麗、王柏傑等以群星氣勢,共同打造史詩格局,並獲選為今年釜山影展開幕片!上映首周末開出3300萬的票房成績,相比起去年同樣暑假檔期的破億電影《總舖師》,表現出色!導演鈕承澤、演員阮經天、王柏傑、小蝦等,中秋連假戲院跑透透,三天共跑了22場映後座談;接下來還會南下衝刺全台各地戲院,感謝鄉親們的支導演鈕承澤、演員阮經天、王柏傑、小蝦等,首周末跑遍台北各區戲院,所到之處除了熱情粉絲歡呼爭相拍照、現場更是場場都是小型簽名會。更有戲院將熱狗堡上面的芥末,化成電影英文片名「Paradise in service」的字樣,讓導演及演員好驚喜!電影觀眾的年齡層範圍也都非常廣泛;年輕的妹妹說,「還沒看之前聽說這部電影很難看,看完之後才發現,原來這麼好看!」;也有才上映首周就已經看過兩次的婆婆,走出戲院時一邊擦眼淚、不忘說,「每次看每次哭!」;其中一場映後座談,一位坐在後排的老伯伯精神斗擻的舉了手,不待工作人員遞上麥克風,聲音洪亮的說了起來:「我今年84歲了,導演你電影裡的那個時代,就是我的那個年代,生活是苦悶、壓抑。我今天看了這個電影非常感動,也很謝謝你,現在還有人願意為我們那一代的人留下紀錄。」映後座談結束,導演跑上階梯,和老伯伯致謝,又多聊了幾句,合影留下感念。
魏德聖導演說:「從一個身為在台灣這個土地上生存過的人的角度,去看這部電影的話,會更有感觸:我們的上一輩,他們經歷過那個大時代的遷移,大時代的混合下,面對感情、面對國家種種矛盾衝擊下的思考跟處境是什麼。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軍中樂園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