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與藝術交融 黃梅藝術創作展
幾近瘋狂追求藝術的精神,透過彩筆表現對宇宙萬物、生命省思、大自然的熱愛,呈現人間的和平希望,使黃梅心滿意足,此生無憾!

黃梅-勤奮-2003-油畫-50F-116

【多汁報●書畫藝術組/臺北訊】企業理念發揮到藝術創作上,「董事長畫家─黃梅藝術創作展」60幅油畫述說人生百態,於103年9月20日至9月29日在 文化部所屬 國立中正紀念堂 管理處介石廳展出。 藝術家黃梅依循經營事業的理念,勾勒藝術藍圖,將企業心與藝術情交流,觀察人生百態,經透過彩筆,隨興的揮灑,產生了迷人的愉悅。時有含蓄、溫柔,時而嚴肅哲理,利用色彩的平衡力,及一種漸近漸遠的表達方式,展現自我風格。開幕式訂於9月20日下午2時在中正紀念堂介石廳舉行,此次展出約60幅油畫作品,歡迎各界愛好藝文人士一同參與。

從小喜歡畫畫的黃梅,求學階段,文筆、彩筆都曾獲獎肯定。從事環保事業,兢兢業業,事必躬親,備受業界肯定;平時也從事社會公益,回饋社會,閒暇時最愛拿著畫筆,揮灑心中的浪漫。從企業轉換為文化藝術,將企業衝鋒陷陣、不達目的死不休的積極精神,發揮在藝術創作上。

黃梅-梅飛色舞-2007-油畫-50F-116


<<多汁報報>>
●【董事長畫家-黃梅藝術創作展】
●展覽期間:103年9月20日至9月29日上午9:00~下午6:00
●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介石廳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