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願上梨山 蕭閎仁 率<天天想你>劇組20人上山採梨
張雨生媽媽用優酪乳種水果 蕭閎仁邊採邊吃停不下來



【多汁報●流行音樂組/台北訊】台灣原創 張雨生 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於6月首演後,獲得熱烈好評,有粉絲說「17年了,終於有了雨生的歌做成的音樂劇,非常感動」。9月台北首演不僅創下完售佳績,不少藝文及音樂圈如王丹、陳樂融、陳幼芳、楊淇、膝關節、林俊逸、安心亞、許哲珮、蔡旻佑…等皆蒞臨欣賞,連總統夫人周美青也自掏腰包購票進場,會後還寫下「好聽、好看,感動,一定要看」親筆推薦。常年耕耘華人原創音樂劇的廣藝基金會,特加開10月10~12日城市舞台口碑加演場,口碑場開賣至今已達七成,熱愛雨生的跨世代歌迷們千萬別錯過。

首擔綱音樂劇《天天想你》男主角的蕭閎仁,自接演後開啟了對於張雨生的深度了解,不僅更熟識張雨生創作精神,也因此認識了張雨生媽媽一家人。張媽媽在梨山經營雨仙果園許久,儘管在小寶離世後,仍有不少寶迷仍持續上山幫忙採收包裝、持續訂購。6月開演前蕭閎仁就曾上山親訪張媽媽,得知張媽媽在梨山上摘種高山水果維生,因海拔高交通不易,蕭閎仁當時承諾未來將上山幫忙。在9月首演完畢後,不忘承諾號召劇組及幕後工作人員上山,同行20人幫忙採收蜜梨,更在網路上號召網友認購水果活動,蕭閎仁得知張媽媽親手為梨樹喝優酪乳跟奶粉且完全不施灑農藥,立刻摘下一口咬下去,大喊「好甜,太好吃了。」當天21箱蜜梨在採收完畢後,蕭閎仁附上親筆簽名,上網公告開放粉絲網友訂購,近一個小時21箱共300多顆梨子銷售一空。



蕭閎仁與《天天想你》劇組一行人來到海拔1670公尺高的梨山果園,因梨樹約莫只有150公分高,高個子蕭閎仁與演員于浩威等人都自動彎腰變成小矮人低頭採收。蕭閎仁更自嘲說:「背都打不直了。」儘管一直低著頭採收但短短一小時就採收8大籃,大夥都非常開心。因為一直維持低頭的動作,劇組演員馬上聯想起<我的未來不是夢>的第一句歌詞"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結果非常有默契的他們立即演唱一段阿卡貝拉版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張媽媽直呼:「高山版的也很好聽喔!下次來梨山演出啦。」
在梨山即將離開前,張媽媽還握住蕭閎仁的手說:「我會一直看你的表演喔!」讓蕭閎仁感到相當窩心,也很開心因為這齣劇認識了張媽媽一家人,離開前蕭閎仁也邀請張媽媽10月在上台北看戲。一段橫跨兩岸的愛情物語,24首張雨生的經典歌曲串聯,時代感十足的經典流行音樂劇《天天想你》將在10月10-12日在城市舞台繼續傳唱小寶經典歌曲。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天想你 蕭閎仁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