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桃園插畫大展 】將於10月2日隆重登場!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桃園訊】由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及桃園縣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首度舉辦的2014桃園「夢想的家」插畫競賽,希望藉由插畫獨特的藝術表現性,呈現對夢想中城市的無限想像,以凝聚住民對於桃園的認同及幸福感。自4月22日公告徵件至8月31日止,共有243件作品投件,將於9月22日舉辦評選會議進行評選。總獎金更高達16萬元!
  最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鼓勵桃園在地發展插畫藝術,本次評審團特別獎「桃畫獎」,提供給設籍桃園縣的民眾,得獎者將獲頒獎金新台幣10,000元及獎狀。插畫大展將設置競賽得獎作品專區,以呈現台灣插畫好手們的巧思與創意。另外為了增進住民與城市的連結及認同感,插畫大展期間還將舉辦現場觀眾票選活動,選出大家心目中最能表現居住者與桃園這座城市連結的「最佳意象獎」。
  「2014桃園插畫大展-波隆納桃樂園」將於10月2日(四)開展,展覽時間自10月2日(四)至11月2日(日),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逢國定假日及週一休館),展場位於桃園展演中心一樓展場,展覽規畫為波隆納國際插畫聯展區、「一種生活」台灣插畫聯展區、及2014桃園「夢想的家」插畫競賽得獎展區等三大展區。此外為增添展覽內容的多樣性,週末並邀請插畫家與手作創作者舉辦「插畫生活文創市集」,期待藉由「2014波隆納桃樂園」能讓參觀民眾進一步認識繽紛有趣的插畫世界。

<<多汁報報>>
◆展覽期間:2014年10月2日(四)至11年2日(日) 
(逢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展覽名稱:「2014桃園插畫大展-波隆納桃樂園」
◆展覽地點:展演中心1樓展場
http://www.tyccc.gov.tw/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