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寬衣解帶《巴黎聖羅蘭》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
《巴黎妓院回憶錄》名導+《烈愛重生》編劇聯手打造《巴黎聖羅蘭》


【多汁報●金獎影劇組/臺北訊】當各國正忙於推出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時,提名次數冠絕全球的法國(34次)也剛宣佈,將指派本屆坎城影展競賽片的《巴黎聖羅蘭》(Saint Laurent)參賽奧斯卡。新片《巴黎聖羅蘭》描述名震全球的設計師伊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進軍時尚界最輝煌、卻也最愛恨交織的一段時光。與其他描述聖羅蘭電影最大不同的是,該片巨星雲集,包括「法國第一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路易卡瑞(Louis Garrel)、傑若米何涅(Jeremie Renier)與以《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大放光彩的女星蕾雅瑟杜(Lea Seydoux),都在片中大方寬衣解帶。俊男、美女加上名牌服飾,《巴黎聖羅蘭》情慾奔放令人目不暇給。

「法國第一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巴黎聖羅蘭》計畫來台宣傳

此次推舉《巴黎聖羅蘭》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的人士,幾乎囊括所有法國影壇重量級人物及導演,包括:坎城影展總監佛里莫(Thierry Fremaux)、法國國家電影中心(CNC)主席杜比亞納 (Serge Toubiana )、法國凱薩獎(Cesar Academy)總裁戴基昂(Alain Terzian)、法國電影聯盟(Unifrance)主席薩羅梅(Jean-Paul Salome),以及米雅韓桑露芙(Mia Hansen-Love)、艾妮絲夏薇依(Agnes Jaoui)、雷吉斯瓦格涅(Regis Wargnier)等三位法國導演共同支持。

這部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的新片《巴黎聖羅蘭》,明(24日)起將在法國上映。該片劇情描述在百花齊放的六○與七○年代,也是時尚界天才聖羅蘭最輝煌、卻最頹靡的慾望時代。他以舉世無雙的才華啟發了全世界時尚,但名利雙收後的他,卻發現自己的慾望其實不僅於此…。《巴黎聖羅蘭》目前已被選進今年金馬國際影展,金馬執委會現正積極邀請男主角加斯帕德尤利爾訪台。這位被喻為「法國第一美男子」的巨星,不僅扮演聖羅蘭十分到位,更三點全露「好條件」令人讚嘆。加斯帕德尤利爾目前正計畫為《巴黎聖羅蘭》展開亞洲宣傳之行,確定來台機會甚高。《巴黎聖羅蘭》將於12月5日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