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飛》電影 圓了李崗導演當飛官夢想 通俗經典題材 讓觀眾找回漸失去的純真  

 

《想飛》電影主要演員

【多汁報影視組/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文化局今(10/7)日晚間於板橋秀泰影城舉辦《 想飛 Dream Flight 》電影特映會,本片是新北市電影補助片,因此特映會現場除了導演 李崗、演員 張睿家 Zhang Rui Jia, Bryant Chang姚以緹‧Eleven及 梁正群會出席外,新北市長 朱立倫也到場打氣,還特別邀請三重空軍一村等飛官眷屬齊聚觀摩,透過大螢幕感受今昔飛官生涯的不同面貌。

朱立倫表示,《想飛》電影中所呈現的愛、勇氣與夢想,融合成一個雖既通俗卻經典,讓每個人都能引起共鳴的故事,就像新北市積極推動影視產業,除府中15、臺灣電影文化中心等硬體建設;和補助等軟性方式支援影視產業外,更加沒有忘記施政的初衷,便是讓新北市民重拾「愛」與「夢想」。
導演李崗談到《想飛》的發想過程時指出,本片是對自由、浪漫、純真的嚮往,他小時候一直想當戰鬥機飛行員,長大之後也一直懷抱著想拍攝飛行員題材電影的想法,期許自已的純真、幻想、勇氣不要有被馴服的一天,因此他透過一個飛行員的人生,描繪這些年他不想長大的故事。
新北市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由於《想飛》是描述空軍官校的故事,因此特地邀請三重空軍一村的空軍眷屬前來特映會觀摩,新北市許多眷村都見證一整代的軍退生涯,這些共同的時代記憶值得良好保存。
《想飛》描述一個從小渴望在天空翱翔的男人,為了追尋夢想而加入空軍官校,並碰上了同樣嚮往飛翔的女主角,但最後卻因女主角逐漸失明而讓兩人發生變數,於是他們決心一起再找回飛向天空的勇氣,導演李崗選擇了通俗經典的題材,要讓觀眾找回每個人在長大後逐漸失去的純真。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朱立倫市長偕同李崗導演等比出《想飛》架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飛 朱立倫 李崗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