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一設計《相愛的7》表態挺柯P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訊】選舉熱騰騰,《 相愛的七種設計 》導演陳宏一靈感一來、設計出一款「相愛的7」大頭貼放在臉書,才一個晚上就有上千名粉絲跑來按讚。許多網友盛讚他的表態很具創意,更有人認為他能將電影宣傳與時事結合,可說相當聰明。其實一路力挺柯P的陳宏一,早在上週便邀請柯P來看他的新作《相愛的七種設計》,但因為顧慮他重任在即,準備待「柯市長」上任之後再來約時間。被問到怎沒想邀其他候選人來看電影?陳宏一妙答:「因為我們都是『7』啊!」

陳宏一發揮創意表態力挺柯P,為《相愛的七種設計》電影臉書粉絲團替換「相愛的7」大頭貼,立刻獲得臉友一片讚揚。其實早在上週、陳宏一就已邀請了柯文哲來看《相愛的七種設計》,並靈機一動把片名跟柯P的候選人編號作連結,希望一起打贏這場勝仗。對此陳宏一表示他只是堅持做「對的事情」,之前他也曾與《相愛的七種設計》男主角莫子儀,為政府拍攝「台灣加油讚」的《愛情簽證》微電影,宣揚台灣護照在各國享有免簽證待遇的狀況,增強國人的自信及榮譽感;也曾為北市觀光局拍攝過宣傳影片,將台北行銷給全世界。



陳宏一對行銷城市向來觀點有趣,這部他籌備三年所拍攝的電影
《相愛的七種設計》,就充滿了都會愛情的浪漫綺想,還對2016
的台北充滿期待,而這也是他「台北三部曲」的壓軸電影,並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與最佳視覺效果雙料獎項。《相愛的七種設計》劇情從各設計公司摩拳擦掌、準備迎接

「2016台北即將成為全球設計之都」說起,描述:外貌出眾的女設計師Doris(許瑋甯 飾),被前男友霸子(莫子儀 飾)介紹而空降某設計公司,卻引起眾女同事們的妒忌,還意外讓客戶Mark(白梓軒 飾)為她神魂顛倒,使她逐步陷入一場相愛的設計…。《相愛的七種設計》將於12月19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