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博物館日
中正紀念堂邀請您漫遊在城市與博物館之間

博物館日海報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台北訊】今年的518國際博物館日,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策劃藝術創作體驗活動及精彩講座,邀請對城市設施可能性有豐富想像的漫畫家/建築師何庭峰(建築大叔),分享其博物館參觀經驗,並與市民共同創作,歡迎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中正紀念堂的518國際博物館日,首先開跑的是管理處臉書舉辦的「FB藝想秀創意」活動,即日起邀請有創意、願意分享的市民朋友,以建築大叔繪製的底圖,加上個人的創意大筆,畫出對中正紀念堂遊覽體驗與異想後拍照上傳活動專區,前100名可以獲得中正紀念堂獨家贈品~「發現中正藏寶拼圖」!

於5月16日啟動的體驗活動,從上午10點開始,於堂內中央通廊舉辦的「藝想中正現場創作體驗」、以工作坊及導覽方式結合藝術對話的「遊畫中正工作坊~博物館藝想天開」,最後登場的是5月16日晚上7點於中正演藝廳,由建築大叔主講的「漫遊在城市與博物館之間」講座。各項活動均免費,參加者還有機會獲得建築大叔為這次博物館日手繪的紀念明信片!

管理處表示,本次活動希望透過分享與共創的知性創意方式,讓來到紀念堂的遊客體驗不一樣的博物館之旅,發想悠遊中正紀念堂的可能性。除5月17日的「遊畫中正工作坊~博物館藝想天開」需事先報名,其餘活動均開放現場報名參加。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管理處官網/最新消息查詢,或電洽02-23431100轉1136。
------------------------------------------------------
『多汁報報』
【漫遊在城市與博物館之間】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4年5月26日
活動內容:
「FB藝想秀創意」、「講座:漫遊在博物館與城市之間」、「遊畫中正工作坊~博物館藝想天開」、「藝想中正現場創作體驗」
活動及報名:(「遊畫中正工作坊~博物館藝想天開」(學童組)已報名額滿),相關資訊公布於http://www.cksmh.gov.tw/最新消息
中正紀念堂管理處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ksmhfb
活動承辦人:推廣教育組 江彩禎 02-23431100轉1136/0966088536
新聞連絡人:推廣教育組 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0912716102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18博物館日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