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曲形象展」 桃機文化藝廊璀璨登場


四分之一世紀的榮耀 華語流行音樂經典呈現

11  

【多汁報●流行音樂組/台北訊】《2015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GMA2015金曲形象展」,今(5/22)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C區文化藝廊揭幕,有鑒於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去年金曲25舉辦「金曲特展」,廣獲民眾與流行音樂產業界好評,今年再度規劃推出「GMA2015金曲形象展」,持續將華語流行音樂推向國際,並強化金曲獎在華語流行音樂界的地位,展期將自5月22日至8月2日止,希望國內外旅客都可以透過金曲獎歷年精彩回顧,加強對台灣的美好印象。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台視公司承辦的「2015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今年與昇恒昌免稅商店聯手於桃園國際機場打造「金曲形象展」,精緻呈現過去25年來華語流行音樂的經典,展覽內容豐富珍貴,包括「音符寫下的榮光」、「典藏包裝設計」、「最美麗的聲音」、「金曲獎大事記」、「金曲回顧點播機」等主題區,參觀民眾不但可以一覽金曲獎沿革、欣賞歷屆金曲得主獲獎的璀璨剎那,近距離欣賞國際級設計大師蕭青陽、聶永真等人的經典專輯封面設計,還可經由音樂相關元素搭配抽象概念,深入了解金曲獎25年來重要歷程及歷屆主要獎項與得獎人資訊,本次展覽同時規劃「金曲殿堂」特區,邀請民眾體驗星光大道走紅毯的榮耀時刻,展覽會場裡設置的互動遊戲「金曲回顧點播機」,將提供金曲年度歌曲及以旅行為主題的經典歌曲供民眾選擇,讓音樂伴隨旅遊的心情愉快出發。

以將台灣推向亞洲指標性演出交易中心為宗旨的《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6月24日至26日在臺北君悅飯店舉行,期間還將舉辦「國際論壇」、「商展交易中心」,此外,「金曲之星前進校園活動」也已陸續展開,「六場售票演唱會」及「金曲工作坊」也將陸續推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2015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7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邀請民眾一同聆聽金曲音符所刻劃的蛻變與感動。
金曲 GMA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