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 藝術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溫慶珠2015SS春夏系列-Summer Moss夏日青苔  

溫慶珠2015SS春夏系列-Summer Moss夏日青苔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台北訊】 藝術銀行「藝術╳設計潮流」系列講座,於7月18日(星期六)下午三點,在華山文創產業園區文化部華山小客廳舉辦。邀請服裝設計大師溫慶珠以「藝術╳時尚展演:跨域的美學衝擊」為題,與觀眾分享在服裝設計與品牌創建路上,如何憑著一股對美學的熱情與執著,開拓個人時尚王國。藝術銀行同時精選10件以自然、浪漫、流動色調等元素為主題之藝術品,與溫慶珠設計師精彩之創作聯合展出,打造一場時尚與藝術精彩對話的夏日派對。

「藝術X設計潮流」系列講座,共規劃四場,分別從空間、文創、時尚以及影像設計面向探討與藝術結合的成功作為。繼前兩場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何承育、范特喜微創文化總經理鍾俊彥於臺中分享他們的美學思維與經驗之後,第三場將移師臺北,邀請大家從服裝設計出發,透過設計師之眼,探尋溫慶珠如何將藝術語彙完美的轉化為時尚美學。藝術銀行此次也精選藝術家游文富的﹤與(羽)山水對話﹥、袁廣鳴的﹤逝去中的風景—八月﹥、何孟娟﹤女孩—蘇菲、喬安與瑪麗安娜﹥、胡采炘﹤舞﹥、陳劭彥﹤手的構成1﹥、許璧翎﹤織 (一)﹥、許芸姍﹤銀與黑﹥、黃建樺﹤空景—當搖曳成為一種美好的身分﹥、溫孟瑜﹤銀色工作室﹥及鄭麗雲﹤無題﹥等10件作品與溫慶珠設計師的創作相互輝映。希望透過當代藝術創作視角,與時尚潮流共同激盪炫麗的火花。

溫慶珠說:「追求夢想的路上,當然不可能過度的美好,總是會有痛苦和磨難,但是當這一切是妳自己所選擇的道路,所有的磨難都會是必備的良藥,教我總在挫折中,一次又一次不斷地拍去塵埃,再戰再勵!之後,或許妳也可以說:『我終於完成夢想了!』」在藝術追尋的路上也是如此。藝術銀行誠摯邀請您,參與藝術與時尚的饗宴,一同聆聽溫慶珠追尋「美」與「夢想」的生命歷程。

溫慶珠2015SS春夏系列-Princess BOHO波西公主  

藝術X時尚展演講座主視覺  
藝術銀行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術銀行 溫慶珠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