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日期:20151015 

近250場次、150位音樂人、好時光音樂會經營5年有成

楊景涵(子鋒) 融 O3 女爵騎士小老鷹樂團…… @10/16啾樂團快啾團來聽歌

20151015_啾樂團_周冪主唱   

【多汁報●流行音樂組/台北報導】好時光文創體系旗下的著名藝廊餐廳,位於台北東區忠孝東路三段巷內的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也是好時光藝廊-展演與拍賣中心,多年來支持新世代或資深的流行音樂創作人,以及潛力無限、熱愛音樂表演的歌手或樂團不遺餘力,舉辦「好時光音樂會」前後已經超過5個年頭,舉辦過的好時光音樂會將近250場次,共襄盛舉的歌手與樂團超過150人。

  「好時光音樂會」近期較紅的包括:楊景涵(子鋒)、O3、女爵騎士,小老鷹樂團等。其中,曾經幫台灣一線歌手寫歌、預計將出個人專輯唱片的楊景涵,甚至已在好時光藝文廚坊培養出固定粉絲;女爵騎士則時常晉升到更大的音樂餐廳(如城市舞台與怡亨酒店)現場演唱;小老鷹樂團一年前出版首張專輯,也被經紀到中國大陸巡迴商演。

 20151015_啾樂團_周冪主唱_團長吉他手  

樂團主唱周冪 Glory外型清新、演唱技巧佳、情感真摯流露

好時光音樂會傳奇還在寫

音樂產業上游經紀音樂人

  好時光文創在台灣音樂產業塑造的音樂小傳奇還正持續寫著。根據好時光創辦人兼執行長吳士宏表示,希望以這些經驗當作思考與規劃的基礎,能夠更積極有效策辦稍微大型一點的音樂活動,甚至延伸到經紀流行與爵士音樂人與樂團,現代化古典音樂人與弦樂團。不過,這個藝廊餐廳經費有限,也已經慘澹經營五年,所以還得設法向中大型企業或廣告主尋求好時光音樂會的贊助合作。

  吳執行長表示,好時光音樂會的目標除了激勵音樂表演人與創作人,以及更向音樂產業上游投入之外,也希望更多餐飲消費者與藝文愛好者有機會從光臨好時光藝文廚坊與藝廊展演空間,在潛移默化與體驗音樂中,讓音樂藝術來提升生活品質、消解生活煩憂、構築品味生活。

  好時光音樂會本周末(2015/10/16)禮拜五晚上,好時光的舊雨新知聽眾與饕客們注意了!你們要大大期待的是樂團老江湖、也是知名吉他好老師「海風」近半年新組成的團:La JEUX Bande 樂團,除了主唱周冪 Glory外型清新、演唱技巧佳、情感真摯流露之外,加入豎琴手朱瑾琦也是本團特色之一。團名 JEUX 是法文遊樂園的意思。啾樂團團長表示「我們期許在樂手與樂手的即興演奏 JAM 互動繽放出更多火花,像在遊樂場一般,盡情玩耍,快樂的享受音樂,向全地的人們分享,這個世界更多的美好事物」。

  希望讀者、愛樂者與美感X美味X美好的美食家,都不要錯過本周的「好時光音樂會」喔!

20151015_啾樂團   

 【多汁報報 JUICY POST

#好時光音樂會#好時光藝廊展演中心-輕搖滾之夜.com

#PlusBelleArtsbBistro/#PlusBelleArtsGallery–Pop Music LIVE
知名樂團&樂手【 La JEUX Bande 樂團 
104/10/16() 晚間8:00pm~9:00pm
無售票,低消200 NT$200+

訂位專線:(02)2772-7273 (建議開唱前半小時入場)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坊】歐風創意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41 (板南線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No.1, Al.4, Ln.251 Sec.3, ZhongXiao E. Rd, Taipei City 106 [MRT Line 5 ZhongXiao-FuXing Exit 1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多汁報》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uicytimes (請尊重《多汁報》與相關圖文影音原作者的版權,若需任何形式的轉貼或分享,也請務必清楚文字標明《多汁報》及相關原作者,以及附上《多汁報》連結網址。網路或紙本媒體之合作聯播或轉載等方式則請詳洽《多汁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相關藝術拍賣展品、藝術投資情報、拍賣市場行情,請詳見:【好時光雅集-藝術拍賣網 HowArts Auction】: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5219133883。歡迎電郵洽詢留言:howarts.auction@yahoo.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報導、評介、專訪、產業分析請見 Juicytimes《多汁報》文創傳媒x優質生活x品味產業 https://www.facebook.com/juicytimes 

好時光文創傳媒 HowArtsCo & Media https://www.facebook.com/HowArtsCo 
多汁報痞客邦 http://plusbelle.pixnet.net/blogblog。相關領域新聞稿與廣編稿發佈服務、文圖轉載發佈於《多汁報》或其他媒體合作,歡迎洽詢:juicytime.arts@gmail.com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