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扮大學生《我們全家不太熟》害劇組荷包大失血

  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扮大學生《我們全家不太熟》害劇組荷包大失血  

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扮大學生《我們全家不太熟》害劇組荷包大失血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扮大學生《我們全家不太熟》害劇組荷包大失血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三位新生代男星,在最新喜劇國片《我們全家不太熟》中,演出合力照顧嬰兒的大學死黨,由於三人是第一次合作,男主角張書豪與導演王傳宗希望大家能培養感情,開拍前便建議三人與導演一起去電影裡的房子住幾天,重溫大學外宿生活,但這個「家」其實是搭建在片廠,晚上還有多到爆炸的蚊子大軍,四人都被叮得滿頭包,更慘的是,由於天氣太熱,他們將片廠的冷氣打開睡覺,結果一晚電費竟然破萬,隔天果然被工作人員念「不要開冷氣睡在片廠。」陳大天還因冷氣太強而感冒,歡樂的合宿生活也馬上夭折,他們卻也因此搭起友誼的橋樑,殺青後至今都依然有聯絡。《我們全家不太熟》將於下週六(24日)搶先在高雄電影節首映,導演王傳宗、主角張榕容、張書豪、蔡黃汝(豆花妹)也將出席與觀眾見面,該片會在12月31日全台正式上映。

《我們全家不太熟》是男主角張書豪退伍後的第一部電影,讓他格外緊張,因此與導演王傳宗商量,可否與郝劭文、陳大天在電影開拍前,到片廠搭建的「家」住幾天培養感情,大家不但都一口答應,還計畫效法大學生夜唱、夜衝,第一晚就興致勃勃地相約看電影,看完再回「家」睡覺,沒想到片廠的「家」又悶又熱,開了冷氣卻讓電費一晚破萬,讓他們再也不敢睡片廠。結果電影正式開拍後,張書豪與郝劭文最愛擠在陳大天的房間過夜談心、大聊過往感情,讓劇組笑稱早知道就幫他們訂三人房,也看出他們的好交情。

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當奶爸搞笑《我們全家不太熟》高雄電影節首映

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當奶爸搞笑《我們全家不太熟》高雄電影節首映

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當奶爸搞笑《我們全家不太熟》高雄電影節首映
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當奶爸搞笑《我們全家不太熟》高雄電影節首映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三人在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演出廢柴大學生,對往後的人生正感到一片迷惘之際,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張榕容帶回一個初生的嬰兒,讓他們被迫承擔當奶爸的責任,還得偷偷摸摸瞞著房東陳松勇,因此鬧出不少笑話。張榕容、張書豪、郝劭文與陳大天也因拍完《我們全家不太熟》成為好友,張書豪還以「表姊弟」來比喻四人的好感情,並認為這是大家拍過這麼多戲以後,非常珍惜的緣分。

最新校園喜劇《我們全家不太熟》可說是眾星雲集,找來了亞太影后張榕容、金馬男星張書豪,以及喜劇明星郝劭文、陳大天領銜主演,除年輕的演員陣容外,還有金馬影帝陳松勇、許效舜、林美秀、趙樹海、鄧志鴻、吳朋奉、施易男、蔡黃汝(豆花妹)、黃鐙輝…等多位明星攜手演出。《我們全家不太熟》將於下週六(24日)搶先在高雄電影節首映,導演王傳宗、主角張榕容、張書豪、蔡黃汝(豆花妹)也將出席與觀眾見面,該片會在12月31日全台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