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酒】為國爭光‧新加坡1029正式上映!

徐立功攜手鄭伯昱再合作【被偷走的酒】‧入選金馬獎創投會議

 

華聯提供02-歸亞蕾與鄭伯昱因「滿月酒」結緣,戲內戲外成母子  

歸亞蕾與鄭伯昱因「滿月酒」結緣,戲內戲外成母子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滿月酒】由台灣資深影人徐立功監製、金馬獎影后歸亞蕾主演,新銳導演鄭伯昱所執導,台灣由華聯國際發行。新加坡10月29號正式上映【滿月酒】。新加坡的電影圈伙伴、記者與觀眾大家都對部電影送審通過新加坡保守的電影審查感到開心與驚喜。新加坡發行商透露,評審委員有十二人,有保守宗教的領袖,不同的種族人代表,大家都被歸亞蕾演的母親這個角色感動了,在看這部電影前的偏見也被母親的角色給稀釋,因為歸亞蕾的演出感動了新加坡送審委員。送審委員告訴發行商他們也應該改變送審的態度,跟著世界成長改變,不然會被世界的進步淘汰掉。【滿月酒】10月29號本週四將正式在新加坡上映!

 

蔡依林在《不一樣又怎樣》的MV中,找來歸亞蕾演出同志在面對伴侶醫療的處境,為同志爭取平權,討論度相當高。可是這支MV卻遭到新加坡政府發文禁播。而張惠妹之前到新加坡演唱,同志國歌《彩虹》也被禁唱,台灣兩大天后到了新加坡,都因力挺同志的立場被封口,因為同性性行為在新加坡是非法的,所以這次【滿月酒】通過審核真的很難得!也是新加坡對同志平權正面的發展改變。

 

美國大使館邀請【滿月酒】10月13日在中國六個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的美國大使館播放這部電影,分享給中國大陸觀眾朋友們。放映現場座無虛席,電影結束後北京美國大使館利用Skype將全部的城市聯合起來舉辦鄭伯昱導演Q&A討論。美國政府以及美國觀眾與【滿月酒】的肯定使得【滿月酒】在今年美國影展 Outflix Film Festival 贏得了最佳外語片。 鄭伯昱導演表示:『 美國大使館對【滿月酒】的支持與重視,,以及世界各地觀眾朋友們的肯定,,都讓我很感動。但是更讓我驕傲的, 電影具有改變人心的力量, 很多同志朋友透過電影而拉近與父母的距離,這是讓我最開心的事。”

從左至右分別是 美國大使館人員Harvey Sernovitz 監製葉育萍(Michelle)鄭伯昱導演 2位大使館人員  

從左至右分別是 美國大使館人員Harvey Sernovitz 監製葉育萍(Michelle)鄭伯昱導演 2位大使館人員


因為【滿月酒】的成功,徐立功製片與鄭伯昱導演已經在籌備最新電影計畫:【被偷走的酒】,該片更入選了今年金馬奬的創投會議。《被偷走的酒》是資深製片徐立功與導演鄭伯昱二度合作,導演首部長片【滿月酒】票房不俗,新作則以紅酒慢釀人生韻味,描述兩個各自失意的釀酒師分處中、美兩地,攜手尋找滿懷家族回憶卻遭竊的酒,也意外重拾對紅酒的熱情與愛情。

 

故事大綱:

在美國洛杉磯工作生活的男同志Danny(鄭伯昱飾)望擁有自己的孩子,但他極度傳統又在意別人眼光的母親(歸亞蕾飾)由於早已得知其性向,一直不敢奢望他能延續家族香火; 一次意外得知兒子Danny的生子計畫後,竟開了這段母子一段一波三折尋找胚胎與代理孕母過程,在這漫長且曲折的旅程,充滿笑交織的母子衝突,而在飽嘗各式各樣的挫折後,是否可以圓滿完成彼此的心願

 

更多[滿月酒]資訊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babystepsmovie

【華聯國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media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