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打入韓國娛樂圈   化身中韓娛樂大使

 

12179406_10206378776402501_97163819_n  

 

【多汁報●影視組/韓國首爾報導】中韓官方經濟文化高峰會,今日在首爾韓國Seoul grand hilton展開,中國和韓國近千位知名企業家皆應邀出席盛典。

 

由於中國佔了韓國旅遊消費市場的60%以上,中韓雙方娛樂,經濟,文化產業日益緊密。來自香港,韓國出道的歌手張羽希(Venus Cheung)在人民通惠集團劉清偉董事長和韓國官方文化代表邀請下,獲邀擔任中韓娛樂文化推廣大使。更顯意義深重。

 

  張羽希成功打入韓國娛樂圈幕後最大的功臣_香港紅地毯經紀公司總裁宋思齊(Michael Sung),跨傳媒,影視及中韓文化,高科技技術轉移及娛樂的多角度經營,宋主席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公司首波主打張羽希將擔負起中韓雙方文化娛樂交流更國際化及跨國的推廣。

 

會中張羽希還親自獻唱一首代表自己的歌曲Venus,

博得滿堂彩。人民通惠集團劉董和廠商們對張羽希表現都十分滿意,現場擁入了許多代言邀約洽談,讓經紀公司雀躍不已!

 

在經紀公司紅地毯和香港K-pop united 及台灣漂兒音樂公司,跨兩岸跨國大力主推下張羽希在韓國人脈廣泛積累和相關業務的日益增多,在中韓文化交流事業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愈加重要,作為中韓娛樂大使,張羽希表示將用實力與滿腔熱忱,為中韓文化娛樂事業的推動做出更大的貢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羽希 中韓娛樂 首爾韓
    全站熱搜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