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士林官邸菊花展

4c7726dffb0b7cdad213fcafd26d0de2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台北報導】2015臺北市士林官邸菊展,以菊花為主的展覽,大立菊的推廣已經成了事林官邸的年度重頭戲,每年十一月份起的菊花展已是臺北市重要的觀光活動。獻上菊花之美,讓民眾一飽眼福、感受幸福。各式品種菊花,將一次為您展出,年度最大的菊花盛事,邀請愛花的您一同來欣賞。

 

菊展期間的週末假日,現場都有音樂歌唱表演、造型菊花DIY、「西遊記」主角COSPLAY等精彩活動;此外,只要旅客下載「臺北公園走遍APP」,即有機會獲得限定的Q版「西遊記」人物造型手機擦拭布。

涼爽宜人的秋季時分,不妨走訪臺北的士林官邸菊展,來一趟悠閒的賞菊之旅,細細品味巧手打造的菊藝風采。詳情請見官方網站:2015.chshow.taipei

【2015年士林官邸菊展】
★舉辦日期:11月14日至11月29日,天天開放
★開放時間:
室外展區8:00~19:00
室內展館8:00~17:00
★官方網站:2015.chshow.taipei
★交通資訊:捷運2號淡水信義線士林站2號出口(出站後左轉,步行約10分鐘);公車請搭至「台電北區分處站」、「小北街站」或「士林官邸站」。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