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艾伯提好屌!《十日性愛死》口碑一柱擎天

好口碑奔相走告《十日性愛死》路易艾伯提「好條件」功不可沒

《十日性愛死》描述俄國蒙太奇巨匠愛森斯坦的情慾世界,路易艾伯提(右)展現了他吸引愛森斯坦(艾默貝克 飾)的無上才華  

《十日性愛死》描述俄國蒙太奇巨匠愛森斯坦的情慾世界,路易艾伯提(右)展現了他吸引愛森斯坦(艾默貝克 飾)的無上才華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日前來台參加金馬影展的英國大導演彼得葛林納威(Peter Greenaway),新作《十日性愛死》(Eisenstein In Guanajuato)今年轟動國際,超夯人氣反映在該片柏林影展映後派對上,影人及觀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幾乎寸步難行。有趣的是,很多人並非完全慕葛林納威之,反而是衝著該片男主角之一「墨西哥種馬」路易艾伯提(Luis Alberti)而來。路易艾伯提在《十日性愛死》飾演專攻人類學的導遊,不僅長相俊帥、學富五車,還擁有一柱擎天、蔚為奇觀的30公分巨屌。「好條件」風聲在柏林影展不脛而走,影迷奔相走告下、也使他的名氣瞬間爆增。《十日性愛死》在金馬觀眾票選排行榜上一度高居前十名,路易艾伯提「好條件」功不可沒,該片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

路易艾伯提相貌俊帥有如「墨西哥郭富城」,是少數具有世界知名度的墨西哥男星。今年他以《十日性愛死》大紅於柏林,映後派對上,影人及觀眾為爭睹他而擠得水洩不通,正可說明了他的超夯人氣。路易艾伯提在《十日性愛死》飾演真有其人的導遊帕洛米諾卡涅多(Palomino Cañedo),片中使君有婦的他,卻因為陪伴「蒙太奇大師」愛森斯坦(艾默貝克Elmer Back飾)拍片產生情愫,進而發生關係、捲入一場夜夜夜狂的男男戀。路易艾伯提在片中應劇情需要,有極大膽裸露床戲,甚至股溝滴精油、勃起狂做愛,尺度與尺寸都相當驚人。他的巨屌目視尺寸約30公分,2手緊握都還有找,「好條件」風聲在柏林不脛而走,影迷奔相走告、使他名氣爆增。片中一場他與愛森斯坦一邊交歡、一邊闊談哲學的戲,既情色又風雅,令人嘆為觀止…。

「神交」歷史名人《十日性愛死》路易艾伯提才華吸引電影大師  

「神交」歷史名人《十日性愛死》路易艾伯提才華吸引電影大師

「神交」歷史名人《十日性愛死》路易艾伯提才華吸引電影大師

《十日性愛死》描述俄國蒙太奇巨匠愛森斯坦的情慾世界,也是英國大師彼得葛林納威的最新作品。路易艾伯提片中雖有不少裸露做愛戲,卻也展現了他吸引愛森斯坦的無上才華。片中一場他引領其貌不揚、卻貴為「蒙太奇之父」的愛森斯坦,暢遊「死亡之城」瓜納華托的墓園,兩人選在最接近死神的地方、與數十位歷史大人物「神交」的戲,就拍攝得讓人拍案叫絕。他們伴著死神、共撐陽傘漫步墓園,高談闊論名人生死,從列寧、馬克斯、耶穌,乃至被顛倒釘在十字架的聖彼得、稱霸中美的蒙特祖馬二世、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解放黑奴的林肯、獨立之父米格爾依達哥爾,和藝術聖哲達文西…等無所不談,而「死亡」卻將千古英雄軼事盡付笑談之中。

《十日性愛死》由荷蘭、墨西哥、芬蘭、法國及比利時五國聯合製作,劇情描述「蒙太奇之父」電影大師愛森斯坦(Sergei Eisenstein)在墨西哥「死亡之城」瓜納華托的十天奇遇,這十天也扭轉了的創作與一生。他一邊在墨西哥享受歡愉,一邊又跟美國金主陷入僵局,當身處異國他鄉,他於是開始反思自己的國家…。彼得葛林納威表示:「拍這部電影,是因為我太崇拜愛森斯坦,而這也是向他致意的最佳方式」。他並決定繼續拍攝愛森斯坦的故事。而這部彼得葛林納威重現影壇、廣獲好評的電影《十日性愛死》,將於12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