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日本展覽「進擊的巨人展」來了!!

台灣畫家常勝、致怡、DUNCAN、爽啾貘參與創作

「艾連」三浦春馬擔任開幕嘉賓    周邊商品台灣原創全獨賣

 1207巨人展-周邊商品  

巨人展-周邊商品

    【多汁報●動漫組/台北報導】號稱史上最強的「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即將要在本週五開展(12/11),主辦單位公布台北展與日本其他展出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邀請了台灣6位當紅插、漫畫家,包括曾經入圍「日本國際漫畫獎」的常勝和新銳人氣畫家致怡,同樣也是「進擊的巨人」粉絲的網路插畫家DUNCAN,以及不久前也在松山文創開展,年輕人最愛的「爽啾貘」爽爽貓、掰掰啾啾和馬來貘,他們都創作了自己心目中的「進擊的巨人」,可以讓觀眾從不同的創作者視野,看到不一樣的巨人世界。另外值得一提的事是,此次的周邊商品幾乎都是來自台灣全新原創,與日本展出的周邊商品完全不同,如「進擊的巨人展-愛台灣FUNBOOK」圖錄、巨人爆米花桶、調查兵團手環、紙膠帶、披風、雨傘、……等等,都非常具有創意、巧思和收藏價值。

1207巨人展-三浦春馬(月刊Cheek提供)  

巨人展-三浦春馬(月刊Cheek提供)

 

    除了加入台灣文創和商品創意之外,主辦單位也宣12/11開幕當天,將由曾經在真人版電影裡飾演男主角「艾連」的三浦春馬擔任開幕嘉賓,與台灣的6位文創畫家一同為展覽剪綵。曾經在東京上野看過展覽的他,表示台北展此次除了將日本展覽最精彩的地方原汁原味重現之外,還增加許多只有台灣才有的特別企畫,因此感到相當期待,三浦春馬將在前一天(12/10)下午三點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