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三城記】挑戰從影最難角色‧拉琴跳舞樣樣來‧ 湯唯圓夢:他太完美了!

三城記金馬獎黃金陣容大集合‧影帝、影后、最佳新演員PK飆戲

劉青雲自詡「招牌月老」‧搭檔合作女演員結婚ALL PASS

 

華聯國際提供01【三城記】前導海報,由華聯國際發行,2016年1月15日,愛是唯一,傾城上映   

【三城記】前導海報,由華聯國際發行,2016年1月15日,愛是唯一,傾城上映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電影【三城記】由香港金牌導演張婉婷執導、羅啟銳擔任監製,金馬影帝劉青雲、湯唯、金馬影后秦海璐、井柏然主演。本片集結多位金馬獎得獎者共同參與,黃金陣容令人期待!張婉婷導演羅啟銳監製曾二度獲得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金馬影帝劉青雲、金馬最佳新演員湯唯、金馬影后秦海璐,以及憑藉電影【臥虎藏龍】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夜宴馬獎最佳造型設計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得主葉錦添擔任美術總監,王牌陣容加持打造超氣勢【三城記】!華聯國際今發佈電影前導海報並正式公布台灣上映檔期為2016年1月15日。電影講述一段一般人可能從來無法體驗過的愛情故事,也是湯唯和劉青雲首度搭檔演繹跨越三城山水的曠世絕戀。張婉婷導演說:「我是希望把我們身邊這麼真實的感情、以及為愛奮鬥的故事寫出來,是一個集體的回憶我覺得愛情不管在哪一代都是共通的,現代人好像表面上很瀟灑,但其實他們也希望可以找到一不渝的愛情吧。電影【三城記】由華聯國際發行,2016年115日,愛是唯一,傾城獻映!

 

時隔近十年再次主演愛情題材,劉青雲此次演出從影最挑戰角色,使出渾身解數,拉著京鼓自彈自唱京劇《秦瓊賣馬》,還與湯唯在天臺優雅共舞,劉青雲說:「我這次飾演的角色非常有才華,他會唱京戲、拉京鼓,還會跳舞,這些東西都是我不懂的,所以要花比較長的時間去練習。」為此,他提前兩個多月學習京劇和京鼓,趁著拍戲空檔看影片練習,連湯唯都替青雲叫苦表示,本來香港人說普通話已經夠辛苦還要唱字正腔圓的京劇腔調,湯唯也偷爆料:「我總覺得他現場好像拍完了以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後來才知道,他每天趕著回去加緊練習。」不過劉青雲的努力是有成果的,連湯唯也說劉青雲有突飛猛進的進步,更力讚他「真的太完美了」!湯唯在片中的長髮造型也是一大亮點,這是導演張婉婷與美術總監葉錦添討論後的巧思,決定要把湯唯打造成『有距離感』的美女,長髮幾乎及膝。

「我從來沒有試過那麼長的頭髮」,湯唯興奮地說,「海璐說我的頭髮長到都沒辦法甩了,非常特別,是我從沒有試過的一個造型。」

 

華聯國際提供02電影講述一段一般人可能從來無法體驗過的愛情故事,也是湯唯和劉青雲首度搭檔演繹跨越三城山水的曠世絕戀  

電影講述一段一般人可能從來無法體驗過的愛情故事,也是湯唯和劉青雲首度搭檔演繹跨越三城山水的曠世絕戀

 

影帝影后首次搭檔,湯唯用圓夢來形容,「一拿到劇本就非常喜歡,開拍之後沒想到竟然是青雲哥,我特別開心。」湯唯精湛的演技將角色柔中帶剛的性格詮釋出來,劉青雲讚湯唯演戲真實,「湯唯是我非常欣賞的女演員,非常有能量,演戲很真實,目標很精准,把自己全部放在電影裡。」更自爆他是導演和湯唯的重點關注對象,他說:「每天我發生的事情,第二天湯唯一定知道,原來都是導演跟她講的!」也開玩笑以「月老」自居,調侃女演員想結婚就找他拍戲,因為和他搭檔演過愛情片的袁詠儀等女主角都結婚生子,而湯唯也是拍完馬上就結婚了。電影【三城記】由華聯國際發行,2016年115愛是唯一,傾城獻映!

 

 

故事大綱:​

身份複雜的員警房道龍(劉青雲 飾)遇上具有傳奇色彩的女子陳月榮(湯唯 飾),他們的愛情故事橫越了三個城市:他們在安徽相愛,在上海分離,彼此仍堅守一個約定:在香港等候重聚。那夜,房道龍在港島岸邊等待接載月容的小船靠岸,卻不料小船發生變故,月榮最後能否順利抵港,與道龍開展新生活?劉青雲和湯唯在三城顛沛流離,用生命追逐愛情,令這一段情,成為永恆。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