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東海、JR東日本、京急、西武聯手巨獻「大鐵道展」

 今年寒假唯一強檔『期間限定』正宗日本火車「大鐵道展」

,集結JR東海、JR東日本、京急、西武共同展出珍貴鐵道模型,超驚奇模擬磁浮列車,首度在臺灣公開!

 主視覺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台北報導】JR東海、JR東日本、京急、西武聯手巨獻「大鐵道展」將於105116日至417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1樓中正藝廊盛大展出!本展特別匯集超炫磁浮列車體驗、傳奇的夢幻北斗星EF-510號、超人氣Dr. Yellow、新幹線希望號及光號系列車款,都是鐵道迷不容錯過的難得機會。

 

  本展特別從日本引進以真正磁浮原理打造的『模擬磁浮列車』,讓觀眾一同見證體驗科技奇蹟,更精選世界著名鐵道車輛,搭配詳細的年表資料及各式珍藏火車模型,學習鐵道歷史,觀察各種珍奇模型,透徹解析鐵道機密,滿足對鐵道知識的渴望。

   

  整個展場共分為「精細程度滿分的三大互動鐵道情境模型」,根據實際情景比例製作,用熠熠生輝的夜景情境模型帶您體驗火車於夜間馳騁的絕代風華;「變身列車長不是夢」,乃引進日本仿真火車頭,穿上日本列車長的服裝化身小小駕駛員;「情境互動體驗區」邀您乘坐擬真磁浮列車,馳騁於展場中,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進展探詢鐵道的奧秘。展覽更多訊息及售票資訊,請上寬宏售票系統或電洽07-7809900 

 

【大鐵道展】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展覽期間:105116日~417(除夕、大年初一休館)上午9時至下午6

展覽聯絡人:賴彥嘉  02-25093505/ 0913949434  yen@khmail.com.tw

展覽承辦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展覽企劃組 黃心怡

02-234311001175/0958966405

新聞聯絡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推廣教育組 蘇虹綾

            02-234311001025/0912716102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