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看西遊《三打》誓破票房紀錄 三千人首映氣勢驚人

三打電影首映-02-獻上祝賀詞  

三打電影首映-02-獻上祝賀詞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將於2016年農曆春節上映的華語鉅作《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日前舉辦“猴年看西遊”首映發佈會,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瀋陽、羅仲謙、費翔六大主演盛裝出席,分別為觀眾送上猴年祝福。現場發佈由郭富城獻唱的主題曲『就是孫悟空』MV,郭富城也獲封“猴年代言人”,“妖皇”鞏俐則稱出演《三打》是自己從影以來的最大挑戰,也圓了自己兒時的“西遊夢”。首映禮紅毯上群星彙聚,首映規模達到三千人,規模之大,足可見片商對影片信心十足。《三打》在台上映日期也將提早於2月18日(四)跟觀眾見面。

 

“猴年代言人”郭富城獻唱主題曲 《三打》圓鞏俐兒時西遊夢

郭富城演唱為《三打》量身打造的電影主題曲《就是孫悟空》MV,除了唱歌、跳舞及拍戲,郭富城學武二十年,練就一身堪比七十二般變化的本事,為進入角色,他提前三個月投入訓練,打戲親自上陣,其敬業精神也與美猴王戰天鬥地的氣魄有一拼,親身印證了歌名《就是孫悟空》。郭富城稱:「自《三打》開拍,我就一直與孫悟空這個角色同呼吸共命運,要說相似,可能我和他都有那種全神貫注去完成一件事的執著精神。」由最具有孫悟空精神和七十二變能力的郭富城,在猴年出演孫悟空,其獲封“猴年代言人”可謂當之無愧。

 

首映禮上,“妖皇”鞏俐壓軸出場“對峙”四師徒,白骨精在電影裡給四師徒帶來了史上最大的恐慌,而《三打》對於鞏俐來說也是職業生涯中的“最大挑戰”,不僅第一次挑戰吊威亞及大量武打動作,還第一次挑戰從18歲到81歲的年齡跨度。現場,鞏俐稱:「白骨精的挑戰很高,要麼成、要麼敗的一件事,我必須完成。而且在《西遊記》中扮演一個角色,是我從兒時就有的夢想,導演找我出演白骨精時,我知道接受挑戰和實現我的西遊夢的時候到了。」 

 三打白骨精-劇照01  

三打白骨精-劇照

現場,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瀋陽及羅仲謙還分別為觀眾們送上了最應景的新年祝福。六大主演及導演現場放出豪言,預言《三打》必將打破華語電影票房最高紀錄。首映會後觀眾也紛紛給予極高評價,無論在特效或是故事敘述上,都更勝過往,適合過年闔家大小共同觀賞。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由鄭保瑞執導,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瀋陽、羅仲謙、費翔、陳慧琳等連袂主演,星皓影業有限公司出品。本集故事講述;師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為奪唐僧而巧設圈套,被孫悟空識破因而受挫,白骨精便設局,讓唐僧誤會孫悟空濫殺無辜,將其逐出師門,白骨精趁虛而入,擄走唐僧。悟空聞訊前往營救,與白骨精逆天決戰。電影將於台灣2月18日(四)全台上映。

相關電影情報請上粉絲團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