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春節除夕、初一休館

今年過年與冰雪奇緣、大鐵道展、百變花媽一起迎接猴年的到來!初二到初五還有限量環保禮等著您呢!提醒您,春節期間除夕與初一休館,其餘時間照常開放。

「靈猴獻瑞猴環保」-限量新春環保禮  

「靈猴獻瑞猴環保」-限量新春環保禮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台北報導】過年還要到中南部人擠人嗎?中正紀念公園梅花綻放,豐富多元的展覽、還有精美好禮等你來喔!迎接新的一年,自初二到初五上午9時起文化部所屬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精心為民眾準備「靈猴獻瑞猴環保」-限量新春環保禮,歡迎闔家到中正紀念堂來走走 

 

管理處於春節期間除夕、初一休館,自初二起照常開放,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6時,廣受遊客喜愛的儀隊交接儀式也照常舉行,堂內迎接新春的春聯、藝術家彩繪燈籠布置,喜氣迎人,歡迎大家一起來走春。初二到初五期間,每日上午9時起還有150份的新春環保禮等著大家來領取,在中正紀念堂堂內(藍白色建築物)一樓蔣中正總統文物展視室前發送,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春節期間堂內展出「大鐵道展」、「百變花媽─新我們這一家特展」,民主大道上有大小朋友最愛的「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均需購票),其中「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春節期間僅除夕不開放參觀。「揚古出新─2016中正梅花節展」、「Four Seasons畫展─遇見幸福」等展覽免費參觀,詳細展覽資訊請上管理處官網(www.cksmh.gov.tw)查詢。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