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革命

「溫柔的革命」兩位指導老師來自於不同的繪畫領域,鍾親逸老師過去於俄羅斯列賓美院求學,對於傳統寫實繪畫相當有研究﹔賴群老師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從事複合媒體相關行業數年,熟悉當代藝術,給予同學們不同領域的繪畫技巧指導。

 1.葉婉君-愛.jpg  

1.葉婉君-愛.jpg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台北報導】「溫柔的革命」油畫展將於105227日至39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采玉藝廊展出70餘件創作,有熱情奔放的花卉、精雕細琢的靜物、也有悲壯遼闊的風景等等,都是來自畫家內心深處那份愛與溫柔,藉由繪畫方式展現出力與美。

 

  本展為10位來自台灣基督教婦女會會員,於101年成立主婦油畫班,有多次聯展的經驗,此次以愛與信仰為主軸,溫柔革命為其創作理念,展岀精采多元油畫作品。在聖經「以斯帖記」之中,古波斯都城的國母以斯帖,運用了女性特有的溫柔與智慧,讓自己的民族得以安居樂業。而在每一個家庭之中,正因為有母親以愛之名,進行溫柔的革命,才能夠如此安定又具有力量。

 

這些會員幾乎都有個共同角色,在一個家庭之中最溫柔又最為堅強的「母親」。接觸繪畫不久的她們,在創作的時候反而不受拘束,不論在題材、構成、用色方面都有著自己獨有的風格。

 2.楊巽文-我的狗.jpg  

2.楊巽文-我的狗.jpg

【溫柔的革命】

主辦單位:鍾親逸

展覽期間:105227日~39  上午9時至下午6

開幕式:227 下午230 三樓采玉藝廊

展覽聯絡人:鍾親逸0931837126/seventyone911@gmail.com

展覽承辦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展覽企劃組 錢燕蓉

02-234311001174/0910167857

新聞聯絡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推廣教育組 蘇虹綾

            02-234311001025/0912716102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