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特備節目 
「港片四十年」座談會及《英雄本色》4K數碼修復放映

unnamed  

 

【多汁報●國際影展組、金獎影劇組/綜合報導】2016年3月2日(香港)—為慶祝香港國際電影節四十周年,本屆電影節將會有多個特備節目,包括「港片四十年」座談會、《英雄本色》4K數碼修復放映、「電影節四十年」相片展及「木星。心照」攝影展,與觀眾分享回顧四十年來不少難忘時光。

歷來陪伴香港電影成長及發展的香港國際電影節,特別邀得著名導演關錦鵬、彭浩翔及黃修平出席「港片四十年」座談會,暢談如何與港片一同面對觀眾口味及巿場變化帶來的衝擊。座談會將於3月28日下午2時30分假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由電影節協會藝術總監李焯桃主持,粵語主講,免費入場。

紀念經典面世三十年,本屆電影節特別獻映吳宇森的《英雄本色》4K數碼修復版,與觀眾回味「Mark 哥」的傳奇誕生!創八十年代黑社會英雄片先河的《英雄本色》,它歌頌的男性情義、它展現的暴力美學、它確立的電影風格,至今仍是港片典範,更令吳宇森及周潤發雙雙揚名國際。超越年代限制的港片經典再現大銀幕,影迷萬勿錯過。

作為亞洲區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節,香港國際電影節四十年來獲逾千位世界各地導演及演員出席支持。將於3月21日至28日假香港文化中心演藝大樓地下大堂舉行的「電影節四十年」相片展及「木星。心照」攝影展,將展出大量珍貴的照片,並配合出版「木星。心照」攝影集,與觀眾分享無數個難忘時刻。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