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瑋薇擺脫姊姊形象 裸露上身拍攝FHM

陳瑋薇拍攝FHM,擺脫大姊姊形象,展現性感【照片由FHM提供】  

【多汁報●影視組/台北報導】藝人陳瑋薇日前挑戰大尺度拍攝FHM,擔任2

年多兒童節目主持人的她,去年也逐漸轉型,開始接下多場商業主持活動,

也跨足非凡電視行腳類節目主持《360行向前衝!》,陳瑋薇笑著說:「因

為好奇心旺盛,很喜歡嘗試,所以演藝圈的各個領域我都很想接觸。就像這

次會拍攝FHM也是想擺脫大家對我的既定印象,讓大家看到我性感的一面。」

擺脫過往姊姊形象,陳瑋薇不僅直接裸露上身,露出圓潤胸型,照片中也可清

楚看見纖細的她腹部還擁有完美的線條。對此陳瑋薇也笑分享:「打從知道要

拍攝FHM前一個月我就開始不停鍛鍊身體,拍攝中我也一直想像自己就是女神

級人物,直到拍完真的覺得超過癮的!」

陳瑋薇拍攝FHM,擺脫大姊姊形象,展現性感2【照片由FHM提供】  

陳瑋薇像哥兒們 廢墟中克服各種場地限制

形容自己個性偏男生,對異性雷達波較弱的陳瑋薇,表示自己衣櫃別於一

般女生,沒有一件粉紅色之外,幾乎都是藍、灰、黑等深色系衣服,她笑著說

:「私底下的我比較像是哥兒們型,男人跟小孩要問我比較容易搞定那個,我

的答案毫不猶豫的一定就是選小孩。」而她也坦言自己是不會跟男人撒嬌的女

生,強調自然的一面就是她的女人味。

為了搭配她外景主持人的身份,團隊特地拉跋到於九份空曠廢墟拍攝,當

天不僅寒流來襲,還下著雨,破舊的廢墟風大又漏水,陳瑋薇脫光光卻連一句

『冷』都沒說,連工作人員為她準備的暖暖包都不需要。陳瑋薇笑說:「我就

是工作人來瘋,加上拍攝時可能因為太興奮,沒穿衣服也不冷!一直到拍攝結

束,我才發現自己已經凍僵了,拼命發抖!」而陳瑋薇也讚工作團隊細心,形

容廢墟中四處散著各式雜物,不僅看起來詭譎,就連拍攝姿勢上要躺要坐也有

一定難度,陳瑋薇說:「他們真的都很細心,像是我穿高10公分的高跟鞋爬窗

時,就同時有4個人來幫我支撐,也讓我很放心。」

陳瑋薇有賽車魂 透露夢想當賽車手

對於主持已有十足經驗的陳瑋薇,目前不僅商演活動邀約不斷,節目主持

仍持續進行的她,日前還因為拍攝麥當勞廣告,被朋友神救援,以“你在追我嗎

?”告白成功,而讓人印象深刻。新的一年開始,積極籌備劇場派對秀《釵》演

出的她,也表示除了想要開始演戲、拍電影外,其實私底下愛開車的她最大夢

想是當個賽車手。陳瑋薇笑說:「我的目標就是要像男生一樣會開車,該超車

就超車,該叭叭就叭叭,已經學會騎重機的我,下個目標就是希望能夠當一名

賽車手,一位可以開著跑車去飆車的賽車手。」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