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幻同學會》進軍香港影視展  王彩樺大啖美食人氣旺

林清介復出學生電影新作受矚目  大陸、日本片商積極洽詢版權

 王彩樺前進香港與林清介導演相見歡(2)_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  

王彩樺前進香港與林清介導演相見歡(2)_好孩子國際娛樂提供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有「學生電影教父」美譽的導演林清介,將於325日推出最新電影《奇幻同學會》,日前前進香港國際影視展參展,受到國際片商的眾多關注,同行的女主角王彩樺也備受矚目,不僅大啖港澳美食,首次參加國際影視展也讓她大開眼界,在展場現場許多台灣影人和影迷爭相和她合影,人氣紅不讓!

 

 王彩樺此行是同時以《大尾鱸鰻2》和《奇幻同學會》主角的身分前往香港國際影視展參展,好心情和好氣色全寫在臉上,不僅有寬姐邱瓈寬帶著她大啖港澳美食,也在《奇幻同學會》的參展攤位上和林清介導演合影相見歡,王彩樺說,可以同時幫兩部台灣電影在國際影視展中參與宣傳感到非常榮幸,希望有更多的影迷觀眾可以藉此認識台灣的電影文化,她很喜歡香港,也希望香港的朋友會喜歡她的作品。

 

  而《奇幻同學會》此次在香港國際影視展也獲得了不少矚目,許多大陸和日本的片商買家都正在積極洽詢海外的映演和版權中。同時《奇幻同學會》日前在台灣舉辦了多場北中南試映會,也獲得了廣大的熱烈迴響,許多觀眾都是又笑又哭地走出戲院大力推薦。因此,接下來林清介導演也將力邀片中的宮哲和王睿兩位大陸演員來台和庹宗華、李興文等人齊聚,要走遍全台北中南盛大舉辦首映會,為325日的正式上映做最後一波的衝刺宣傳!

 

 電影《奇幻同學會》描寫古俊龍(丁力祺飾演)找來高中同學何鈺慈(王彩樺飾演)和章文慶(李興文飾演),想舉辦一場睽違27年的同學會,但在尋找昔日同窗的過程中,他們卻發現老同學現今都各自為生活所苦,過往曾和同學與實驗班老師(庹宗華飾演)共同體驗的汗水和淚水都已不再瘋狂,這趟奇幻旅程的最後,是否真能找回最初的美好回憶?相關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洽詢:https://fb.me/seeyouagain.movie

售票請上博客來: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842849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