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QA跑到腿軟《五星級魚干女》榮登周末國片票房冠軍

《五星級魚干女》劈腿照  

《五星級魚干女》劈腿照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榮獲美國關島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首獎的《五星級魚干女》,周末上映票房開紅盤,以全台票房達350萬(台北市101萬)榮登本週國片票房冠軍。該片口碑極佳,批踢踢討論熱度破表,有鄉民力讚柯佳嬿是台灣新生代「喜劇女神」。還有觀眾說,電影比預告片好笑太多,原來導演把笑梗都藏在電影裡了…。

為答謝觀眾支持,柯佳嬿、廖慧珍與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週末幾乎跑遍台北、出席映後座談,與觀眾近距離分享拍片心得。很多觀眾欣喜若狂搶著合照,更有人映後送謝卡給柯佳嬿和林孝謙,讓他們直呼太貼心了。柯佳嬿週末也現身在西門町影城,讓逛街民眾又驚又喜,還有店家顧不得做生意、跑出來追星。

柯佳嬿、廖慧珍和導演林孝謙,三天內共跑了12家戲院做映後座談,馬不停蹄跑到最後腿都軟了。讓人感動的是,有來自北投的觀眾,在電影映後起身向林孝謙致意,感謝他以最美方式訴說溫泉北投的故事。《五星級魚干女》全國戲院現正熱映中。

 _MG_9935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