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中醫師廖婉絨推荐喝【五色抗老茶】,分別滋養肝、心、脾、肺、腎等五臟,進而達到抗老效果。

💐【女中醫抗老】美魔女中醫 每天必喝五色抗老茶 (廖婉絨中醫師) {華人健康網}

87342  

【多汁報●健康美學組/台北報導】廖婉絨中醫師表示,中醫觀點來看,『抗老化』,就要由『內』調養臟腑功能。黃帝內經提到五色對應五臟,青、赤、黃、白、黑五色中藥材,可分別滋養補益肝、心、脾、肺、腎等五臟,進而達到抗老效果。

以下是中醫師廖婉絨推荐的【五色抗老茶】,大家不妨跟著女中醫師一起動手做,吃出活力!

87343  
【五色抗老茶】:
材料:薄荷1錢、紅棗5顆、黨蔘2錢、百合2錢、何首烏3錢。
作法:將藥材洗淨,裝入過濾袋,置入保溫杯中,沖入沸水800cc,悶泡20分鐘後即可代茶飲用。
功效:滋養補益五臟,抗老回春。
廖婉絨中醫師說明,青色的薄荷,疏肝理氣;赤色的紅棗,養心安神;黃色的黨蔘,健脾補氣;白色的百合,滋陰潤肺;黑色的何首烏,滋補腎精。所以這一帖五色抗老茶飲,能讓五臟都得到滋養補益,由內而外避免老化提早報到。

>>詳文請看華人健康網記者對御絨中醫診所廖婉絨院長的專訪:美魔女中醫 每天必喝五色抗老茶 )

http://blog.yam.com/urdrliau/article/113991721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