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難不難?最難是維持!減肥要成功,壞習慣要先戒掉!

15629e95878e94  

15629e957f38c8  

廖婉絨中醫師在中視<健康加油站>中分享自己年輕胖時的壞習慣-喜喝珍珠奶茶,以致體重最高達70公斤

【多汁報●健康美學組/台北報導】您知道嗎?減重不難,難的是維持!廖婉絨中醫師說,臨床研究報告發現,一年減重下來復胖率有7成;5年維持體重不變,才算是真正的成功減重!所以保有好身材真的不容易,一鬆懈可能就會前功盡棄,你要時時檢視你的減肥罩門,戒掉你的壞習慣,才能維持好身材。
 
這集中視<健康加油站>,主持人蕭慧文和廖婉絨中醫師、台大生傳系洪泰雄教授、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要來提醒大家『10個減肥壞習慣』!

15629e959166e7  

15629e95777477  

>完整節目,請看【御美醫影音頻道http://www.youtube.com/yourfits

https://youtu.be/b2oNbW0DuEQ?list=PL9fJeDgiFr_EIwTF6fq5fdngj7fDJ1cwN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