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博物館日 邀您來中正紀念堂嬉遊博館‧文化玩味

配合今年國際博物館協會(ICOM)2016「國際博物館日」年度主題「博物館與文化地景」,以中正紀念堂文化景觀意涵為題,規劃一系列有趣又知性的活動,要你在玩之餘,也能更親近這塊土地。

 

 文化博館518主視覺(final)  

文化博館518主視覺(final)

【多汁報●文創藝術組/台北報導】今年為配合國際博物館日年度主題「博物館與文化地景」,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規劃了一系列活動,從講座、闖關遊戲、DIY課程到拼拼樂趣味競賽,邀請大家一同走入博物館,認識我們的文化資產。

 

首先在513日下午2時邀請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建築與都市設計研究所、建築系副教授張崑振,在中正演藝廳以「城市之美─暢談臺北市文化景觀」為題,帶大家認識包含中正紀念堂在內的臺北市文化景觀之美。接著是515日「繞著中正玩-親子闖關遊戲」及「中正藝學堂─DIY手作課程」,在中正紀念堂園區大玩大地遊戲,還能獲得文化景觀的小知識,或是參加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DIY課程,動手一起做出園區可愛的動物。最後是在522日「快手拼拼樂」趣味競賽,邀請拼圖好手一起考驗速度及眼力,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喔!

 

除城市之美講座及「繞著中正玩-親子闖關遊戲」是免費參加且不需報名,「中正藝學堂─DIY手作課程」與「快手拼拼樂」趣味競賽需事先報名喔!活動詳情請上管理處官網(www.cksmh.gov.tw)最新消息查詢。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