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六弄咖啡館】躍上大銀幕歐陽妮妮大波妞露胸流口水

  歐陽妮妮處女作 羞見導演吳子雲‧吳子雲坦言:『蔡心怡』一角最難弄

歐陽妮妮以大媽精神變成台語「老師」‧董子健嗲聲學舌「惦惦呷三碗公」

 華聯國際提供4_妮妮惦惦呷三碗公‧當董子健台語老師  

華聯國際提供4_妮妮惦惦呷三碗公‧當董子健台語老師

【多汁報●流行電影組/台北報導】2016暑假最受期待的影【六弄咖啡】,由知名暢銷作家(藤井)執導演筒,今分享歐陽妮妮的首部大幕演出幕後花絮。為讓角色有服力,大方袒露胸器、午睡流口水,自嘲然大歐陽妮妮笑:「第一次與導演碰面緊張袋一片空白也不敢眼看演,後知道自己被中,超心的。為順利投入角色,很早就把《六弄咖啡》小看完,很喜蔡心怡角色,或大家以我跟蔡心怡性反差大,其我在家妹妹就是蔡心怡的子。」雲說:「第一眼看到歐陽妮妮得她就是蔡心怡,只要拿出本性再加10%就好了」,坦言是四主演中最挑的角色。歐陽妮妮形容蔡心怡角色是:「是恰北北,其就是,每女神身不可缺席的蜜,大喇喇的重要的人,外表凶悍但,甜甜的像一。」 

 華聯國際提供3_【六弄咖啡館】裡笑自己就是一個不計形象娛樂大家的笑果  

華聯國際提供3_【六弄咖啡館】裡笑自己就是一個不計形象娛樂大家的笑果

歐陽妮妮演的蔡心怡睡午覺時張大嘴流口水,妮妮表示:「本流口水嘴巴微張覺自然的,但演要很誇張、嘴巴要歪掉、打呼要流口水,忙了一果竟然有用上(哭),不場戲一卡,劇組同事就笑了!反正戲裡我就是一形象娛樂大家的笑果啦(笑)。」歐陽妮妮知道雲導演非常重視處女作【六弄咖啡】,由於自己不曾受表演訓練而非常緊張,在第一次演技很好的林柏宏、董子健試戲時大,後上了表演,加上講戲時神奇的魔力,我很快入角色置身情境,拍到後來還稱讚歐陽妮妮直就是蔡心怡:「不知道自己的表大家,但於【六弄咖啡影我非常有信心,也很期待今年暑假大家相。」 

 華聯國際提供6_歐陽妮妮大銀幕處女作‧林柏宏緊盯F罩杯好身材  

華聯國際提供6_歐陽妮妮大銀幕處女作‧林柏宏緊盯F罩杯好身材

妮妮的大精神完全在拍戲現場體現,除了與劇組感情融洽,也非常起董子健的台:「其我台也不好,拍攝時教小董,我也在一旁學會立刻就跟小董用破破台語開玩笑。」花絮中有董子健一直反覆的台『惦~惦呷三碗公』,遭妮妮老師嗆:「你不是已!」事上是小董故意妮妮的撒一直與歐陽妮妮首次合作演出喜冤家的林柏宏:「妮妮很特,因是第一次演,她出的情很真,演出性格也比我想像的更烈。像院那場戲她都是真的敲揍我,都被震撼到。」

電影【六弄咖啡館】幕後花絮-歐陽妮妮_我就是蔡心怡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tRdjGZmlc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