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105級畢業展   1/2強迫症

本展除學習成果的展現,更運用當代思維與多媒材、學域的結合創作來傳達藝術創作者對社會文化的體驗表現。在書、畫、印之追尋古典與現代生活的融合,實踐藝術感受,拓展書畫藝術新視野,展現4年當中所累積沉澱的創造力。

 主視覺  

【多汁報●書畫藝術組/台北報導】參考病理學,結合當代思維與多媒材創作表現,臺灣藝術大學105級畢業生將4年學習成果集結成「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105級畢業展-1/2 強迫症」,於105528日至68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采玉藝廊展出。

 

展出形式上除平面作品外,亦有不同媒材或裝裱形式。繪畫表現中林佳諭的《伺機行動》以傳統水墨的水分掌握與筆法運用,精練的細膩工筆,描寫生物間的緊繃關係與相互牽絆。鍾享諭的《法無法》書法創作在傳統平面書寫添上空間層次的思維,以不同層次的紙面書寫與立體層次,交疊出書法的新可能。篆刻作品《靜默如謎》為吳岱錦在古典印式與當代文本的對話,以精準俐落的刀法線條搭配平穩風趣的文字造型,引出篆刻於時下的新可能。

 

1/2 強迫症》透過不同創作者的觀點與文化思維,牽引出不同議題與對話空間,討論個人情感、社會關懷、跨領域整合、環境保護、時代容顏等等,展現4年的學習成果。

林佳諭 伺機而動  

林佳諭 伺機而動

【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105級畢業展-1/2 強迫症】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

展覽期間:105528日~10568  上午9時至下午6

開幕式:528日下午2 三樓采玉藝廊

展覽聯絡人:鍾享諭0983538897/0983538897andy@gmail.com

展覽承辦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展覽企劃組 錢燕蓉

02-234311001174/0910167857

新聞聯絡人: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推廣教育組 蘇虹綾

            02-23431100轉1025/0912716102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