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R ARMOUR BASKETBALL SUMMER CAMP

網路報名正式啟動 找尋臺灣最強後衛

It Comes From Below 刻苦磨練 成就巔峰

image006  

【多汁報●影視組/台北報導】為了在艱辛的籃球夢想中一路邁進,需要堅持不懈的刻苦訓練,以及全力以赴的運動精神,才能突破自我極限,挑戰個人潛能。為鼓勵臺灣高中籃球選手持續追尋籃球夢,美國頂尖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秉持著「讓運動員更強 Make All Athletes Better」的品牌創辦理念,提供給臺灣高中籃球後衛們一個提昇自我實力與高度競爭的環境,首次在臺灣舉辦「UNDER ARMOUR籃球後衛營(UNDER ARMOUR BASKETBALL SUMMER CAMP)」,藉由嚴格篩選過程及科技化測試,找尋臺灣最強後衛,爭取接受NBA巨星近距離指導的機會。UNDER ARMOUR期待臺灣高中後衛以「It Comes From Below」的精神,不斷激勵自己刻苦磨練,成就籃球巔峰,網路海選報名於今(13)日正式啟動,邀請全臺頂尖高中籃球好手前來挑戰,宣誓最強之人非我莫屬。

   

UNDER ARMOUR籃球後衛營 找尋臺灣最強後衛

UNDER ARMOUR籃球後衛營以臺灣高中籃球後衛為主要對象,分為三階段,網路海選、籃球測試會及籃球後衛營,藉由三個階段的嚴格篩選過程及科學化測試,找尋臺灣最強後衛,不僅擁有高超籃球技巧,更有著「It Comes From Below」的強大信念。第一階段網路海選,報名者透過今(13)日上線的UNDER ARMOUR籃球後衛營網站,上傳個人最嫻熟的籃球技巧影片,並分享籃球夢想心路歷程,UNDER ARMOUR將評估報名者籃球技巧穩定度、基本動作純熟度及對籃球的熱愛,藉此甄選出150名優秀高中生後衛。第二階段籃球測試會,將於北、中、南各舉辦一場,測試會內容以現今籃球最高殿堂NBA MVP等級的訓練與技巧做為基礎,並由國內知名籃球教練與選手擔任關主,仔細評估所有測試生在每一關卡展現出的體能、基本動作、投籃以及實戰考驗成績,最終篩選出 20 名脫穎而出的頂尖選手參加UNDER ARMOUR籃球後衛營,獲得NBA籃球明星貼身專業指導的機會。

image005

 

UNDER ARMOUR行動籃球場+得分王競賽 找尋隱身民間的臺灣Curry

 

UNDER ARMOUR在暑期籃球旺季,除了以籃球後衛營的方式找尋臺灣最強高中生後衛外,更特別打造全臺巡迴的行動籃球場,以及得分王競賽網路活動,邀請全臺各地的籃球高手,展現個人籃球精湛技術,爭奪隱身在民間的臺灣Curry稱號。UNDER ARMOUR行動籃球場將快閃北中南知名籃球聖地,現場有各種測試個人籃球能力的設施,包含甩戰繩運球、零秒出手、Logo Shot等 Stephen Curry在訓練時或球場上所使用過的絕技,除此之外,現場更有專人介紹UNDER ARMOUR專業籃球配備及NBA 2015-2016球季MVP Stephen Curry全新專屬鞋款Curry 2.5試穿服務。得分王競賽網路活動邀請全臺灣熱愛籃球的民眾,展現個人精湛籃球技巧,只要上傳個人籃球絕技影片至UNDER ARMOUR籃球後衛營網站,並經由號召各自球迷的網路票選機制,爭奪得分王寶座,前十名優勝者將各獲得Curry 2.5頂級戰靴一雙。UNDER ARMOUR邀請全臺擁有超群控球技巧、精準外線投射、強勁彈跳能力以及擁有熱血青春籃球故事的籃壇高手,親身挑戰行動籃球場及得分王競賽,成為隱身在民間的臺灣Curry。

 

 

 

詳細UNDER ARMOUR籃球後衛營報名資訊及行動籃球場快閃地點請參考官方活動網站:http://ua-bbcamp.com/

 

 

 

【UNDER ARMOUR行動籃球場快閃場次】

 

 

 

日期

城市

地點

時間

7月15日

台中市

大雅公園籃球場

16:30~17:30

國立中興大學籃球場

19:00~20:00

7月16日

高雄市

福誠高中籃球場

16:30~17:30

中正技擊館籃球場

19:00~20:00

7月17日

高雄市

新崛江一亨UA籃球概念店

16:00~19:00

7月20日

台北市

國立臺灣大學舊體育館

16:00~18:00

7月22日

新北市

地點與時間待定,敬請期待

7月23日

新北市

地點與時間待定,敬請期待

7月29日

台北市

地點與時間待定,敬請期待

7月30日

台北市

地點與時間待定,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