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2016漫博首賣精品展場限定商品

暑假強打推出《文豪Stray Dogs》、《舞武器・舞亂伎》、《刀劍神域》全新精品開賣!

image003 (1)  

7部作品67款全新品項2016漫畫博覽會上市!

【多汁報●動漫組/台北報導】台灣角川2016漫畫博覽會首賣精品、會場限定商品及折扣資訊今全數公開!首賣精品強打《文豪Stray Dogs》、《舞武器・舞亂伎》、《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3部作品,推出多款全新設計精品──全角色立牌吊飾、等身抱枕套以及喜愛收藏精品的朋友最愛的特大掛軸等等將首次和大家見面!《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的全部商品則是只有在展場才買的到喔!而人氣作品《刀劍亂舞-ONLINE-》、《鯊魚哥》、《艦隊Collection》、《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獨家繪製SD版》及《OVERLORD》也繼續推出質感超好的系列商品!此外,這次還有更多日本進口精品讓大家帶回家,不含進口品合計69個人氣商品將於2016年8月11日漫畫博覽會與各位讀者朋友見面!

※全館同商品每人限購5個(冊)

 

更多內容請見:

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9&id=1728

arrow
arrow

    文創傳媒‧多汁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